FB.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的貼圖終於上架啦~!!!! (大哭)

絕對用真心畫出每一格小資女的血淚故事!不買好可惜喔!簡直送禮自用兩相宜 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 (咦)

今天要認真跟大家介紹我們的貼圖~ (蛤~好無聊喔!) 才不會咧~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說實在話,沈琳娜我自己不是什麼特別愛乾淨、有潔癖的人

我不僅愛買又念舊,可想而知我房間裡東西真的是超~~多的

就連我的公司座位也是超多的東西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先跟大家說這篇文字超多的XD 希望能對準備考駕照的人有點幫助~

寫這篇主要是因為發現身邊很多人都不知道<學習駕照>到底是啥東東

也不知道原來 學習駕照是可以自行到監理站申請的

剛好今年的目標是要完成一件自己想做卻一直沒有去做的事情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徐蕊蕊】23.png

大家提到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會想到哪一部呢?

蕊蕊要搶先回答,「美少女戰士」是我童年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卡通,

從國小三年級到國中二年級,每個禮拜三下午,

總是有我忠實守候在電視機面前啊>////<(我家沒第四台無法等候重播)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 沈琳娜】17.jpg

先聲明我這篇不是要介紹圖書館 但因為真的挺美的所以順便講一下~

上週末為了想要培養知性的氣質

聽同事K小姐的建議去了板橋很有設計感的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 徐蕊蕊】

上週偷得浮生半日閒,和沈琳娜、無臉女到Urban Select坐坐吃個下午茶。Urban Select食記傳送門

沒想到!!看到年輕人大舉入侵中山區巷內,這才驚覺~

對餒!現在是暑假啊!(好羨慕啊~咬手帕)

看到這麼多年輕人讓蕊蕊不禁遙想起我的學生時代啊!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 沈琳娜】

每天上班累得要命

最期待的就是簡單的幸福時光而已

身為一個吃貨,當然就是最期待吃美食的時刻!!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 沈琳娜】

上週跟已生小孩的朋友出去,看她對著哭鬧的2歲兒子耐著性子講道理

那時我心想:「小孩子應該還聽不懂道理吧~」就在這個瞬間我突然領悟了

領悟什麼呢?就是~

原來我小時候媽媽都是用“嚇唬”的方式來管教我的啊!!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y 沈琳娜】

現在講到超商,應該每個人都會聯想到集點活動吧!

小7上一期活動是【拉拉熊 蜂蜜森林新朋友】

身為拉拉熊資深粉怎麼可以錯過!我當然是換了好幾個~嘿嘿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y徐蕊蕊】

現在的蕊蕊幾乎什麼都敢吃(當然恐怖的食物除外啦,蛇肉…牛蛙…太珍奇的我真的吞不下去),

沒想到這樣的我也有挑食的過去。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我小時候完全不敢吃,但長大突然基因突變,愛的不要不要的食物

 

文章標籤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