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七天假】

也就是「 元旦隔日」「青年節」「教師節」「光復節」「蔣公誕辰」「國父誕辰」「行憲紀念日

一開始我也跟大家一樣的想法…「這些假不是本來就沒在放的嗎?有什麼好吵的!?」

結果在我冰雪聰明的明察暗訪之後發現…這一切根本就是勞動部的陰謀吧!(摸下巴)

既然現在修正為每週工作40小時,那就好好的把這七天假還給我們!!!!ಠ_ಠ

 

多放七天假小圖.jpg

 

勞動部的捧友啊~~可能你們不知道民間疾苦…不知道現在我們流行責任制…

「我們每週上班時數都有超過42個小時啊~~~~~。゚ヽ(゚´Д`)ノ゚。」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自做主張的幫我們刪了七天假(自以為好心!?)

如果真的不想給我們多放假,那就請老闆好好的付給我們雙倍的薪水好嗎?

 

 

  以下是網路上截取的數據分析 ↓↓↓↓

如果這七天的出席可以領取二倍工資(國定假日上班,依法規需支付雙倍薪水)

那一天可以多領上千元,一年就有上萬元,全台灣假設有一千萬勞工

那一年就是一千億元!!!

你們還覺得沒什麼嗎?

 

 

【爭取放假.人人有責!台灣勞工站出來!拿回被偷走的那七天!】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