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的OL~~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推眼鏡)

逛。網。拍

尤其真的是領薪水的時候,真的好想大買一波慰藉自己勞苦了一個月的心情

每次看到喜歡的都只能先加到購物車,到月初才能好好結帳的心情我真的懂,我都懂~~(拍胸口)

小資女孩們 我們懂妳   今天就來暢談到底何時我們會想買網拍吧!!每個我都心有戚戚焉喔~~啊妳咧?

嘎嘎:妳就是這樣才存不了錢的啊!!!

 

什麼時候買網拍_small_01.jpg

狀況一:團購被推坑

最受不了就是同事想推坑的時候,她們總是剛好可以找到好多部落客背書

什麼意思嘛~~這樣不買怎麼可以!?

好像不買很可惜!我們不識貨一樣…(✪ω✪)

 

什麼時候買網拍_small_02.jpg

狀況二:被老闆罵

我們身為小資女,一個月也賺沒多少錢

辛辛苦苦、做牛做馬…為公司付出青春跟勞力

結果還要被腦闆罵!?被腦闆罵… 罵我是豬是北七~

好!我忍!我不吭聲~~我怒買一波來發洩總可以了吧!

 

什麼時候買網拍_small_03.jpg

狀況三:領薪水時

「That's right~除了這個這個,其他全部給我包起來!」

到了每個月的五号,姐就是孫芸芸,就是Taylor Swift

看到什麼都買啦買啦~~不管標價寫什麼…都買啦買啦~~

什麼月光族…定存…都拋到腦後啦~~~

 

什麼時候買網拍_small_04.jpg

狀況四:睡覺前

其實這件事我覺得是個羅生門~~

到底為什麼睡覺前會購物慾怎麼旺盛我完全不能夠理解啊!?(抱頭)

明明就累了一整天了,應該要好好休息不是嗎?

為什麼總是在眼神矇矓的時候這麼失心瘋呢?常常做出無法理解的購物行為啊!!

 

【購物乃兵家常事,月初適可而止,月底請你停止!!】

 

 

【贈獎活動】

沒有欺騙大家的感情~贈獎活動來了~~

這次要送大家的是超~~可愛的喵吉手作鑰匙圈喔!(偷偷講:喵吉是蕊蕊的男朋友喔!)

IMAG7116_2.jpg

只要大家到粉絲團↓↓↓↓↓  並TAG好友就有機會獲得了呦~~

每個鑰匙圈都是我們親手一個一個做出來的呦~~獨一無二的好值得擁有捏!

【贈獎活動】你們也會這樣嗎!? 有的人下班有沒有要去約會,看打扮就一目了然 ๛ก(ー̀ωー́ก) 快在回應列中tag跟兔兔沈琳娜一樣的朋友!! 只要tag成功+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活動期間:即刻起~2016 / 06 /...

掙扎吧!徐蕊蕊貼上了 2016年5月30日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