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上班一定要開心~啊不然你一天耗快十個小時在公司

如果過的很痛苦,那你不是每天都在地獄中苟延殘喘,金美送~~

「對」的工作,絕對是本人找工作的首要條件!

大家都說【錢多、事少、離家近】為優質工作的三大要素

BUT!!!!!!如果你的同事、老闆金靠北~那你還會覺得這工作好棒棒嗎?

今天就來測測我們在職場上的人緣吧~

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唸:「我是職場邊緣人嗎?」(指數越高人緣越差呦!)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從1~5裡面挑出一張牌

 

塔羅_我是職場邊緣人嗎_small.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

..

.

老規矩!

....

..

還沒選好不要偷看!!!

....

 

.

都說了不要偷看還看!

....

..

.

1號牌

1.png

《聖杯十》邊緣人指數 10%

聖杯十代表家庭的和樂狀態。選中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職場中,對你而言是一個和諧溫馨的環境,

同事間對你的互動就像家人一樣。彼此的配合、互助很協調。你可以懷抱良好的工作心情。

建議你在這職場中,遇到問題可以從大處著眼,考慮到大家的需求,

不要只想到自己的問題,這樣可以讓你的好人緣一直下去。

 

2號牌

2.png

《寶劍國王逆位》邊緣人指數 90%

寶劍國王逆位象徵錯誤的意圖,跟浪費的努力。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代表目前的職場中,職場邊緣人機率很高,跟同事間充滿了不信任的氛圍,

而且跟同事之間的兢爭常常出現不正當、檯面下的負面手段,背叛、欺騙、結黨營私等等……,

很多時候,在這職場中,只能依靠自己。

建議你要適當堅持自己的立場與想法,或許對方會做出讓步,因此能獲得更好的條件。

 

3號牌

3.jpg

《寶劍六》邊緣人指數 50%

寶劍六代表低調與過渡期。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象徵目前的職場中,同事間互動不熱絡,

大家都是默默地著頭做自己的事情,雖然遇到事情大家會互相幫忙、合力完成。

但是事情處理完又恢復一盤散沙狀態,在這個環境中,很難交到朋友。

建議你在這邊低調一點,很多事情最好秘密進行,不要讓太多人知道。

 

4號牌

4.jpg

《錢幣十》邊緣人指數 30%

錢幣十象徵付出與獲得。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代表目前職場中,每個同事都有明確的自我角色與定位。

工作就只是工作,不是為了交朋友而工作。你跟大家的共識不多,同事間也難有共識、情感的出現。

建議把該付出的做完後,再來放鬆享受該享受的狀況。

 

5號牌

5.png

《愚者 》邊緣人指數 70%

愚者象徵天真浪漫的追尋,不在乎世俗眼光的飄泊。選中這張牌的朋友,目前在職場中因為自己行為、思想太過特立獨行,

導致沒有同事想要接近你、靠近你。目前這工作很難交到好朋友,有時候遇到問題想找人幫助、合作都難。建議你有時候

先冷靜一點不要太過孩子氣,還有搞清楚狀況,不要被當成呆子耍。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人緣王,來粉絲團私訊,有機會得到小編獨家好禮呦~!】

 

【贈獎活動】

這次要送大家的是超~~可愛的喵吉手作鑰匙圈喔!(偷偷講:喵吉是蕊蕊的男朋友喔!)

IMAG7116_2.jpg

只要大家到粉絲團↓↓↓↓↓  並TAG好友就有機會獲得了呦~~

每個鑰匙圈都是我們親手一個一個做出來的呦~~獨一無二的好值得擁有捏!

【贈獎活動】你們也會這樣嗎!? 有的人下班有沒有要去約會,看打扮就一目了然 ๛ก(ー̀ωー́ก) 快在回應列中tag跟兔兔沈琳娜一樣的朋友!! 只要tag成功+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活動期間:即刻起~2016 / 06 /...

掙扎吧!徐蕊蕊貼上了 2016年5月30日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