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7757_1720114901573980_1961406408691844412_n.jpg

 

最近真的也太熱了吧!!!

(前幾篇也一直抱怨天氣…可是人家真的好熱嘛!)

每天中午出去吃飯都是一個折磨,正中午太陽公公他就在頭頂盡情的發光發熱啊~~(暈)

我以為我會融化,其實只有妝融了…我以為脂肪會隨著汗水流逝,但我發現,原來……

【脂肪】才是我人生中最忠實的朋友 

 

不論上山下海、不管縮衣節食,還是我因為喝了很多水所以最近飯都只吃一咪咪

我的體重完全毅立不搖 不受任何外界的影響 還是一樣灰常重.................................

天公伯啊~這是你給我的啟示嗎?

「孩子啊~~既然怎麼不吃都是胖!何不放開肚子好好吃一波呢!?(眨眼)」

 

總之,打這篇的用意只是想上來跟大家討拍拍

怎麼會這麼沒胃口,體重還是完全沒下降~?還是說…

「其實脂肪已經融化了,剩下來的全部都是肌肉所以比較重呢?」

總之,每次站上體重計心中的OS真是千言萬語說不盡,為什麼上天總要折煞我呢?(馬景濤式搖肩膀)

年輕的時候只要餓個幾餐明明很快就瘦下來了啊…

總覺得自己越講越感傷,很值得衝入午後雷陣雨吶喊老天爺你這樣是想逼死我!?

嗯…決定從明天開始好好運動!

 

【人老了就算每天只吃一粒米,你也是會變胖的!共勉之】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