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算是抱怨文!!

但是沒有想要叫大家不喜勿入的意思,因為我相信大家看完一定是心有戚戚焉

立馬留言給我一個讚說真的他們都這樣!遇到了也只能攤手,啊不然還能怎樣!?就是交友不慎啊!!

(結果換成自己fall in love其實也是一樣的狀況,還講別人真的是美見笑!XD)

 

 

01.jpg

 

狀況一。天涯海角男朋友都跟她巴緊緊

說真的這個狀況滿常見的,如果妳男友跟電台DJ一樣能聊,那當然是很好!但是如果是那種很閉暑的那種

妳們到底有沒有想過妳們上廁所的時候,我跟他兩個人面面相覷,真的是空氣都要凝結了,老娘巴不得立馬手刀衝回家 

一秒都不想再承受啊!

 

02.jpg

狀況二。交到男友直接從地表消失

其實這種朋友通常還附帶一種情況,那就是→失戀了就又自動出現!!

而且還會一直約一直約一直約喔~~

你不跟她出去還很不夠意思,很沒有閨蜜該有的態度這樣~要不然就是吵架的時候才突然約出來了

然後聚會到一半就開始電話來了→開始吵架→開始臉臭→開始抱怨→然後整個局就GG了………到底!!貼圖03.png


                                                                                                                                                          

03.jpg

狀況三。不管身在何處  一思念就要立馬衝向男友

請問是在演瓊瑤嗎?你是風兒我是沙嗎?

幾個小時沒見到是能有多想念啦!?動不動就要拋下一切衝向男友的懷抱,

到底是在演哪齣?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爾康你告訴我 你告訴我~~這一切的發生難道只是因為我單身所以無法心領神會嗎?? 

 

04.jpg

狀況四。男友啊男友~你就是我的天

我個人覺得通常這樣的朋友他們毫不自知自己有這種症頭!?登愣~~~

明明男友就是她的天~做任何事一定是要先問天啊我問天~~卻不承認!

不信你可以問一下,他們肯定還是覺得自己非常有自己的意見,我是一個獨立的新女性!哼 ~

但其實...............嗯……反正你懂得!(笑)

 

【戀愛讓人盲目,但絕不能變成白目啊!!】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