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多放一天假但還是耍廢.jpg

上週五放了一天颱風假~

一早醒來有點嚇到,因為台北根本沒什麼風雨

本人還偷了個閒走路去早餐店(居然有開?)買了雙份早餐回家滿足的享用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台東根本就已經變成人間煉獄了…

看著自己吃的圓滾滾的肚皮 深深覺得要珍惜自己的幸運

原來平安吃飽是這麼平凡而又不簡單的幸福 希望台東可以很快恢復到原本美麗的模樣 (祈禱)

 

說來真的慚愧…明明連放了3天假不是嗎??

我整整在家裡廢了三天啊!!!

可不是只有颱風假當天呦!嘖嘖~~( 嗚嗚~人胖不是沒有原因…?)

本來想說要洗衣服 可是想說反正天氣不好 洗了也不會乾所以就又繼續放著…

本來想說先把下週開會的報告打起來  結果在等開機的時間我就躺下來開始吃反式脂肪…

本來想說要看完之前一直沒看完的小說  但是翻了兩頁我就開始滑手機…

「我到底在幹嘛我到底在幹嘛我到底在幹嘛!!!(搖晃自己的肩膀)」

貼圖08.png

穿過的衣服跟沒穿過的默默混在一起躺在我的床上

開會的報告PPT還停留在第一頁的標題 而且內容沒打完

小說還是第二頁 然後在夾層中發現了卡X姆啾的渣渣在裡面

 

然後三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上週颱風假是怎麼度過的呢?留言分享一下吧!XD

 

【颱風天請不要叫PIZZA跟麥當勞等外送,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