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出國1.jpg

啊~~~現在寫這篇文章!內心真的滿滿都是想出國渡假的情緒啊!!

畢竟夏天就是要出去玩的季節嘛~沙灘、陽光、啤酒、猛男…一邊寫著文章一邊腦補好多畫面…

而且現在每天早上坐捷運上班,都有滿滿的學生相約出去玩…唉~~暑假也是離我們好遠好遠了(泣…)

BUT!!今天是要跟大家暢談【出國最怕遇到的事】

希望大家好好研讀這篇文章,才不會像姐…一樣  簡直杯具到不行~~~嗚嗚

 

【金魚腦系列】

說真的畢竟也是到了可以自給自足出國玩的年紀了,所以這個記性就有一點……嗚嗚你懂得

要提醒大家出門前要再三再三再三檢查(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1. 3C產品:手機、行動電源、充電器、轉接頭、相機、記憶卡:

    雖然現在出國缺一個東西要去買是都很方便,但是不知不覺家裡就會積了一堆重複的東西啊!

    而且相機這東西不是你說買就下的了手的,出國遊玩美好的風景不記錄下來真的是會捶心肝喔~

 

2. 忘了帶外幣:

    這個真的奉勸大家出門前再三檢查再檢查,因為出國也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刷卡

    如果在國外要提領現金,你也必須在台灣的銀行先辦好國外提領現金的功能,而且!!

    別忘了貴桑桑的手續費啊……千萬別讓這種小粗心壞了遊玩的興致呦!(食指點鼻子)

貼圖10.png

 

3. 忘了帶護照: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常常在機場的櫃台遇到,這…真的是悲劇!!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

   喔!對了!還有你的錢錢也飛走囉~~~$$$$$$$$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走一個實用路線的文章,出國玩很爽沒錯,但真的好多眉眉角角愛注意才能玩好玩滿~~

本週先分享【輕量級】→只要稍加注意就可以避免的慘劇,下次要跟大家分享防不勝防的狀況!

大家也有旅遊發生過的杯具嗎?留言分享一下,至少還有我陪你哭喔!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