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出國2.jpg

【旅遊愛注意~~啪兔】

旅伴要慎選:

出國旅伴最怕遇到哪三寶?

不計劃一直挑毛病、小氣巴拉去哪都殺價、EQ零分一秒爆怒

是不是~我都說了有些旅遊的眉角是我們再注意也防不了的啊!!誰知道昔日的閨蜜

一出國好像鬼附身,個性大變、四處嫌棄、走一小段路就莫名其妙全身都好累,公主病上身啊~~(抱頭)

啊我都沒讓你煩惱行程規劃了,你是在靠X什麼小朋友啦!!

 

颱風來攪局:

天有不測風雲,我之前就有遇到期待好久的奢華賭城八日行,結果因為天侯狀況不好

硬生生的被空姐從飛機上請下來,情何以堪!!而且…飯店的錢不能退啊!!爆氣!!

難道是我的人品出了什麼錯~~~嗚嗚

 

貴重物品(錢)被偷:

這篇真的是在聊怎麼注意也沒用的一篇,只是想寫出來跟大家互相取暖吧!

有些國家你x的扒手也太多了吧!合理嗎?我們台灣經濟這麼差,小偷扒手也沒這麼多放在路上滿街跑啊!

大家就好好保護自己的財物吧!隨時抱在胸前好像是唯一選擇…(這樣是要玩屁?)

 

轉機來不及啊!!!!!!

我真的很討厭轉機!我真的很討厭轉機!我真的很討厭轉機!

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了,老娘為了轉機每次都無形象爆衝!真的無法SUKI~

最怕出國3.jpg

水土不服 感冒全程累累Der:

出國玩一定要記得帶各式各樣的藥品,出國玩看醫生絕對不方便(而且很貴!!)

而且如果去一些原始氣息比較濃厚的地方也比較不敢看當地的醫生,說不定出來的是巫師啊~~自備藥品!絕對必要!

雖然說姐都會老派的保個旅平險,有保有保佑~~回國就可以讓保險公司吐錢出來,但是這種錢真的不想賺啊!

 

那個來無法下水:

我想這就是命吧!出國玩結果那個來……怎麼說呢?

就使用棉條吧!可惡啊~~~~

貼圖07.png

 

分享了九項個人覺得旅遊遇到感覺GG的情況

大家是不是也有遇過呢??還是說有更慘的!?

有就說出來啊!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笑你呦~~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