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瀏海對策一週間.jpg

如果妳們想要跟我說妳們不需要這篇教學…我只有一句話要講:「哩賣騙!!!!!!

為什麼要撒謊呢?懶得洗頭不是全世界女生的共同心情嗎?

那我們好好的來商量對策,這樣全世界的女生們都受惠,按奈不是很好嗎!?

 

順便討論一件事,我覺得女生們真的很矛盾耶!對啊!包括我本人~也是女生呦!貼圖17.png

就是瀏海這件事…也很值得讓我們苦惱耶!

剪了自我感覺無敵可愛,可是夏天就是會流汗會出油,所以瀏海每天到了下午就分叉了

然後就要一直撥,撥了就更容易油…(抱頭)

除了只有自我感到可愛之外,還會很容易被別人笑…

「ㄟ…妳瀏海"又"油到分叉了啦!」聽完每每心中只有無限個"xxx"湧上心頭

雖然長瀏海就沒有這個困擾,可是就是會手賤!!到了一定時間就會莫名想剪

我就是想擁有齊瀏海啊!!!(馬景濤吶喊)

離題了…反正我只是想表達夏天真的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很嚴苛的考驗

尤其針對「頭髮」「瀏海」這部份

 

很多男生真的都不能理解…「每天洗頭不好嗎?」「到底有什麼好懶的?」「頭髮香香的女生最迷人了」

你們到底懂什麼!!!啊你們是長頭髮嗎?是嗎?蛤~!?

尤其是長髮控的男生們!!!(台灣最多這種男生了…)

你們有沒有想過,就因為你們x的瓊瑤看太多,如此執著喜歡浪漫的長髮飄逸…

那夏天這麼熱,洗完澡出來,吹完頭髮…老娘又一身汗了你們知道嗎?蛤!?

而且很熱真的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你們知道嗎?

你們能想像現在溫室效應的台灣,現在動不動體感溫度飆上40度的時候

女生們為了你們的"長髮飄逸" ,整個脖子、頭頂、臉蛋直至肩膀還有整個背部都在大冒汗!!!

這是愛的表現嗎?蛤!?你們說說看啊!!(搖肩膀)

再說只喜歡長髮飄逸的就給我去追求亂彈阿翔吧!!

 

好啦~~反正這篇就是我個人的心聲(咦)

如果大家看到我綁包頭或是戴帽子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在我旁邊大口呼吸了

不然我怕會造成生理急速反應所造成的不適感

 

【夏天啊夏天~ 女生又要瘦又要美白又要除毛…而且還要留長髮!!!(倒)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