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其實我們都知道不可以,可是人家又很想要…(臉紅)

然後最後就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你們有遇過那種情形嗎?

在心裡已經不知道重覆OS了幾次…「不!請你住手!這樣下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噢~~~」

但手就是不聽控制啊!!14.jpg

001.jpg

【狀況一】擠粉刺

炎炎夏日,鼻子油脂分泌真的非常旺盛啊!動不動一下子整個鼻子就滿滿粉刺探出頭

我也不是真的想擠!!我是真的看它們很不順眼!!然後開始擠了之後就是一條不歸路

我不把自己的鼻子擠的像糜鹿一樣,我真的停不下手啊~~~~

但是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就像我前文提到的…這只會讓你的毛孔變大啊!!嗚嗚…

002.jpg

【狀況二】剪分岔

哈哈哈哈哈~~這個狀況好青春喔!本人好像只有在學生時期有這個經驗捏!!

邊剪分岔還邊跟其他女同學聊天(喂!是有沒有好好上課!?)

可是這個真的也很可怕啊!!因為當你意識過來的時候,通常一個下午已經過去了……

時間咻~~~~~~~~~~的就沒了啊!唉~

003.jpg

【狀況三】吃洋芋片

我真的再吃我就刴手!!!

可是洋芋片怎麼這麼涮嘴~~~噢…一片接一片 一包接一包

我此生註定就是要當一個死肥仔了嗎?

不~~~~我不想孤老一生!我想要穿比G尼啊~~~~~~~

004.jpg

【狀況四】逛網拍……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出社會久了之後

真的提起勁出去逛街的次數完全一根手指數的出來耶!(專程去逛的次數…)

明明在家吹冷氣蘇蘇湖湖就可以買到全世界的東西了~~16.jpg

然後不知不覺當中,加入購物車的東西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結果.....................

2016年8月4日 03-52-01.png

 

【手賤沒藥醫!想治好唯有刴手一途!】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