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大家分享了手賤時刻<上>,ㄟㄟ…不要說只有我會這樣喔~

我明明就是講出了大家的心中OS吧~~

能怎麼樣呢?有時候就是知道不可以,卻還是做了…'

就跟一邊說:「員外不要!太太要回來了」卻還是狂脫自己身上衣服一樣啊…嘖嘖 

就是停不住手!!我就是CAN'T!!你們懂得~~(小S式舞動手指)

嘿!對啊~有上當然會有下,今天就要來繼續剖析人類手賤的時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05.jpg

【狀況五】偷看另一半手機(男生這邊麻煩先跳過)

因為考慮到可能只有我嫁不出去(泣) 所以默默把標題改成【另一半】

嘿啊~~大家都偷看過另一半的手機吧!(眨眼) 真的不要跟我說什麼你們的感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喔

因為有機可趁的時候,信任忠誠都擺一邊了好不好!?老娘先看了再說啊!

我就想知道你手機裡面有什麼嘛!!(跥腳)

006.jpg

【狀況六】被蚊子叮不擦藥 直接用指甲畫叉叉

我也不知道耶!會不會小時候被蚊子叮,媽媽都會一把抓過來先按個叉叉再說

(居然不是先抓去擦藥!?)

結果長大就不知不覺養成習慣了~改都改不掉,覺得好解癢喔!!

大家也會這樣嗎?

007.jpg

【狀況七】摳死皮!!

不摳的人才不正常吧!?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是我個人手賤!我壞手!!

女生真的會吧…就是指甲邊邊偶爾會出現的那種!?妳們知道的嘛~~不要裝傻

我們一起撕的血淋淋好嗎?

008.jpg

【狀況八】睡前滑手機

你不要再說你沒有了喔!!!!(指)

這個算是文明病吧!總之睡覺前不滑一下下我就不舒服!我就不甘心!我就會睡不著~~~

其實越滑才會越睡不著吧!嗚嗚…黑眼圈都是這樣來的…

但是我又阻止不了我的手!!只能把哎鳳摔爛了,歪腰~

 

【手賤適可而止!人賤天地不容】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