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朗的夏天似乎漸漸步入尾聲 (還是說這一切只是錯覺??)

旅遊旺季以及農曆七月終於都結束了,這時候好適合去國外避避暑、去海邊曬出小麥肌、到東南亞去逛街瞎買…不用到處人擠人!!

覺得在國外還處處都聽到中文,真的很不像出國 = =

我就是想要去一個充滿聽不懂語言的國家,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放空啦~~

BUT!!!你有想清楚你要選擇哪種旅遊方式了嗎?

像我個人就是非常不愛跟團的那種緊湊感,還有逼大家去觀光景點的氛圍…妳們懂嗎??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是選擇自由行呦!(得意貌)

雖然事前的準備功課是有點多,但是在準備的時候也可以充份的期待要去七逃的心情~~覺得正能量破錶!!

那麼…妳們是適合哪種類型的呢??如果你也不清楚…那麼就讓塔羅幫你解惑吧!!

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唸:「我適合哪種旅遊型態呢?」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從1~5裡面挑出一張牌

 

13502568_1728492164069587_3249157532129954447_o.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圖片 1.jpg

權杖三

團體的海外旅行,權杖三象徵合作、領導與向外,圖面上是一個商人眺望著海,渴望繼續前進與探險的背影。

也代表將計畫付諸實現的旅行,選中這張牌的朋友,適合跟團的海外旅遊。

例如歐洲、日本等等都是適合的旅遊目的地,在海外或許會有不同的發展與際遇。

你不適合當背包客自己一個人闖天涯,建議參加旅遊團體有個領導者帶領較好。

 

2號牌

2.jpg

寶劍六

放鬆的水畔輕旅行,寶劍六代表混亂之後逐漸回復平靜、過渡期與低調。選中這張牌的朋友,適合進行河邊、

海邊的輕旅行。透過短時間的旅遊,可以讓你回復之前的寧靜,以及把不愉快的過去拋開,過渡到祥和的未來。

建議可以低調來個山林小溪民宿或海景飯店之旅,透過兩三天的放鬆,讓你更有力量面對下一個挑戰。

 

3號牌

3.jpg

寶劍四

抽離的室內知性之旅,寶劍四圖面上是一個人躺在教堂中休息,表示休息、休養,以準備迎下一個挑戰。

也象徵從目前的生活中抽離,深思以及自我探索。選中這張牌的朋友,適合知性的充電之旅,尤其以室內的旅遊為主。

例如:羅浮宮之旅、奇美博物館以及故宮的知性旅遊。利用旅遊把自己從原本生活中抽離,讓自己可以從旁觀者的角

度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建議你不要把旅遊安排的太緊湊,以放鬆悠遊為主。

 

4號牌

4.jpg

愚者

率性出發的大自然之旅,愚者代表天真浪漫、不在乎世俗眼光的漂泊。也象徵動物性的直覺,率性而為。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適合親近大自然的無目的旅行。你可以不帶目的的、自發性的來個親近大自然之旅,放下一切,

去體驗新的經歷與享受未知的旅程。例如:奧萬大賞楓、清境農場或太魯閣之旅。建議你可以憑直覺去決定目的地,

不用做太多準備隨時可以啟程。

 

5號牌

5.jpg

聖杯騎士

浪漫的遠行,聖杯騎士代表浪漫、熱情與理念相同。騎士代表遠行,選中這張牌的朋友,有另一半的人適合跟對方

來場浪漫之旅,巴黎、峇里島、捷克等適合蜜月旅行的地方。單身的朋友則適合跟理念相同、想法契合的朋友,

一起去浪漫的景點享受浪漫的氛圍。建議你旅行不要計劃太久,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今年夏天好好犒賞自己!!去旅行吧~~~】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