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生啊_OK.jpg

說到另一半,永遠都是女孩們心中的痛………

對~就是隱隱作痛 有點酸酸又有點甜甜,但還是痛痛噠~~~

猶記當年,我的北鼻信誓旦旦的在我面前說:「寶~我覺得你有沒有化妝根本沒差」

結果出去猛給我看辣妹正妹啊!!搞屁~~呿!!

後來老娘豁出去每次都精心打扮,想好好讓他知道你女朋友有多正!顆顆~

然後就被嫌你出門好慢…然後就被嫌每次遲到都是因為你

好像反而搞的感情變差了…其實還不是因為你愛到處亂看!!哼~~

反正後來我也看開放棄了!之後常以一個糟糠之妻的姿態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但是特別的節日…例如:情人節、交往紀念日…本人還是會盛重打扮一番

啊不過........................男朋友好像都沒有注意到過捏!!14.jpg

交往到一個階段,進入老夫老妻狀態的時候,好像難免就是會這樣…(泣)

2016年8月11日 03-01-36.jpg

不過往好的方向想是…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好像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女孩們~我們要盡量正面能量!!改變男生已不可行!!

他們想看妹就讓他們看吧!至少證明他們還看的到啊!!

他們想滑正妹fb就讓他們滑吧!不然手指關節太過於僵硬對健康可能也不好!?

他們想嘴炮說哪個妹正就讓他們說吧!最後還不是只能牽我們的手!?(笑)

一切都是"假的"!!他們留在我們身邊才是真的呦!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