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褲篇3-ok.jpg

網拍啊網拍~~方便了我們也苦了我們啊…

為什麼那些網拍model都可以瘦成這樣!?我不懂~~我們不都一樣是歹灣囡仔嗎?

我們出身應該是一致的啊!BUT,我連喝水都會胖,她們卻永保纖瘦!!(跥腳)

而且還不乏好幾個成為人妻人母卻人氣仍舊高漲的model~~

產後肥胖這種事完全沒有發生在她們身上,難道她們內建了什麼瘦身軟體嗎?

可惡啊~~~~~!!!!!!! 天公伯啊~~~~~這一切太不公平了啦!!!!!!

啊 離題了~~~被大家發現其實蕊蕊只是想抱怨一下老天爺

嘛~~對啊!!ㄟ…我也認真運動了!也"稍微"節制飲食了,究竟!為何!肥胖你不離開我

真的不用對我如此不離不棄啊!!14.jpg

 

好啦!總歸一句~~老娘就是常常被她們燒到,燒得體無完膚,燒的傾家盪產…嗚嗚~

網拍有時候是個命運性的賭注!!買回來好看,真的賺到!!買回來了不好看,那是妳自己的問題啊~~快照鏡子

畢竟我們亞洲女生就是下盤會比較粗勇一點,寬褲什麼的真的完全不適合我們

而且我們又不是九頭身美少女,究竟為何我當下會失心瘋成這樣立馬下標二件同款不同色的寬褲呢!?

15.jpg

喜孜孜的開箱試穿後,彷彿是一場惡夢啊~~

現在我只能默默偷賣場的圖上"x皮拍賣" "奇x拍賣"轉手賣掉了吧…

是嗎?是吧!!唉~~~

想不到自己活到了這麼大歲數…居然還如此不了解自己啊!嘖嘖~~ (搖手指)

 

【網拍model如夢一般,照照鏡子就會從夢境醒過來了】共勉之~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