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徵兆02_OK.jpg

上週聊了初老徵兆<上篇>的四大症頭,不知道大家背上插了幾箭呢??顆顆~

我簡直就是孔明【草船借箭】上的靶子,但我不會跟大家說的……10.jpg

上了年紀真的有差啊…反正大家已經知道我不小了,索性豁出去要大聊年華老去的事情 

真的是超常有話在嘴邊,一轉身立馬就忘記!!這到底是什麼妖術??就是吃了銀杏也救不回我逝去的記憶力啊~~~

還有大家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完全不能熬夜的人了嗎??真的很SHOCK耶!這個事實…熬夜的隔天我就是喪屍啊!!

(很喜歡拖大家一起下水,其實老的人只有我啊!!)

莫名講了很多自己的症狀,感覺初老的主題可以畫到天慌地老直到我真的步入中年為止…哈哈哈~~~

 

【初老症頭五】開始很喜歡涼涼的東西…

哈哈哈哈~~~好啦!我承認這件事其實我很早就開始了!!

因為上班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就昏昏欲睡…尤其是夏天中午吃飽之後…(等等!!那不正是現在這個時節嗎?)

真的每天吃飽走路回公司都好想倒頭就睡,只能靠這些涼涼朋友來稍微提振一下精神,但其實也只是心理安慰而已

我真的還是很想睡啊!!所以是單純老了體力變差很愛睏吧!!(哭)

 

【初老症頭六】身邊很少新朋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也有一樣的想法,應該怎麼說呢~~~

覺得自己也算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了! ? 哈哈~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應酬的場合

也無法再逼迫自己去迎合磁場不對、理念不合的人…但如果有做業務的朋友是比較難啦!(拍拍) 我也是懂得~

不知不覺之下,身邊的朋友動輒就是五年起跳耶!!而且還永遠不會嫌棄對方這樣

如果老了都嫁不出去,就會相約去住老人院那種 哈哈~~~妳們也有這樣的閨蜜嗎?

 

【初老症頭七】童話故事只有屁孩會相信

說真的!!台灣X立非常熱愛莫名【愛上壞總裁】【戀上有點壞的他】那種言情小說劇情的偶像劇…

真的不要再騙了啦!!有夠騙的捏!!哪有可能出門被撞

結果一開門是身高185cm、年收入上千萬、長相好比金城武的CEO!?

真的不要再做夢了好嗎?

會撞你的就是滿臉青春痘騎著YouBike,在瘋狂抓寶可夢的屁孩而已啦!!呿~

 

【初老症頭八】假日也一樣早睡早起 (泣)

近期…我睡最晚的那次是早上十點半…而且前一天是凌晨三點才睡!!!

這種時候不是通常就會直接睡到下午過後才對嗎?但真的無法~~無法!!

我的身體會自動叫我起床,或是逼我起床尿尿,然後就再也睡不回去了...........

為什麼???太奇怪了吧!!明明每天上班的時候都這麼睏的啊~~~~~~20.jpg

 

青春真的好像衛生紙啊~~明明看的時候這麼大包!要用的時候卻沒了

老去的話題究竟蕊蕊還會聊多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