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有這種症頭的女生自己舉手承認你們就是要我們這些胖子無地自容吧!嗚嗚~

妳們真的很瘦很瘦很瘦~~~很重要我都說三次了,以後放過我好嗎?

這件事要回溯到我還很青澀、還很青春的時候…

嘿對!是一段黑歷史啊…大家應該青春期都滿瘦的吧!

可是我不是!我完全沒有!我在學校的時候就是以肉感美女自居 (美見小)

什麼幾頓沒吃就會瘦下來這種事我完全沒發生過啊?

什麼節食啊~什麼新陳代謝啊!呿~沒吃澱粉能飽嘛!?哼!

反正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承負著告訴瘦子們:「妳很瘦啊~」的使命!

我想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吧~

我的心真的好苦啊……嗚嗚~

 

這幾年老了,我恥度漸漸提高了才開始跟別人討論這件事…

殊不知!!原來這是所有肉感美女的使命啊!?(還在講美女)

原來我們都肩付著要告訴全世界瘦子們:「妳們真的很瘦」的這個事實!這個明擺著的事實!

妳們知道我們在安慰妳們的時候,我們都在內心大喊著:

「我到底在幹嘛?我才是真正的那個胖子妳才應該要安慰我啊!嗚嗚~~」

台灣女生真的命很苦~我們明明是亞洲人體型→下盤容易比較肥大,梨型身材…(轉頭看阿母)

但是我們卻一直在追求骨感~瘦!還要再瘦~……唉~~~按奈真的不好啦!

主要是!!不吃澱粉真的不會飽!!而且還會變笨喔~這是有醫學根據的而且不是英國來的

希望大家瘦身之餘還是不要賠上健康~因為真的老了你就知道!(媽媽碎碎唸上身…)

 

【我只是肉感 並不是胖!我真的很需要吃飽不然會躁鬱】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