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篇-OK (靜玫).jpg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負能量好破錶喔~好奇怪捏!!

一切都是從FB開始…某天開始我的動態就開始被求婚、結婚洗板…

當下我還不以為意,姐還年輕~姐瀟灑,誰像妳們蠢B年紀輕輕就走入墳墓之中 搞得自己沒行情

然後漸漸…被懷孕、小孩的照片洗板……

喂喂!按奈不對吧!?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進度落後了很多捏?

難道說現在因為政府呼籲要多生小孩,因為少子化社會的關係,所以我的朋友們要響應政府?

不對啊~~大家是這麼順從政府的人嗎?

推眼鏡.jpg是的!當蕊蕊眉頭一皺,覺得不太對的時候,事情已經是這樣發展下去了…

 

去年也是應邀參加了高中同學會…為了那次同學會,我還勤奮的運動了一個月

(好啦!我還是有偷吃超JUICY炸雞)

結果一到餐廳..................................07.jpg 嗚嗚~

每個人幾乎都是攜家帶眷啊…成家的人一大堆就算了,就算沒結婚也是帶著另一半……

只有我…ONLY 我一人~坦蛋蛋獨自一人勇闖同學會……好想大喊: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啊!

我可以感受到大家同情而又炙熱的眼神…不!請別同情我!我招架不住啊!!'

 

「只是這幾年工作比較忙,絕不是交不到男朋友喔~~(笑)」

(自我OS:拜託喔~又不是做什麼了不起的工作)

「沒有啦~~我哪有眼光很高!就還沒遇到適合的啊!」

(自我OS:根本近期間連爛桃花都沒有啊!)

「我哪有愛玩!?明明以前不是都一起去喝酒的嗎?」

(自我OS:X的妳以前玩的比我兇,怎麼連你都有人要,我還滯銷)

「不用~真的還不用幫忙介紹啦!哈哈~三八ㄟ!」

(自我OS:拜託堅持下去幫我介紹啊!)

 

參加完同學會,我好像跑了十小時的馬拉松

原來在我不知不覺中…大家都默默要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啊!(菸)

 

【如果你真心想當媒人,拜託請好好的堅持,女性的矜持我現在還不能放啊!】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