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OL在廁所裡會做的事(MISO).jpg

身為一個資深的OL,不得不感嘆…好的廁所真的也可以讓小資女們擁有短暫的天堂啊…

乾淨的廁所,除了帶給我們身心靈的潔淨跟解放之外  也可以是一個偷閒打混的好所在

尤其覺得是在月經來的時候~~整天懶懶的 不想做事又負能量有點破錶 可是生理假不能再請了

(可惡!不該用在睡過頭的那天)

噹啷!來廁所吧~~~反正剛好那個來,一直跑廁所大家也不會起疑心呦!!16.jpg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會自說自話的人,而且還慫恿大家一起跟我做壞事 (笑)

以下是我個人分析,OL極度有可能在廁所會做的事~~~

自我先承認我至少中了一半以上,如果有其他補充可以留言給我當作下次的題材~~XD

 

【狀況一】夏天就是要在廁所裡吸油

覺得夏天上班真的很煩燥耶!天氣這麼熱,那個來好像穿尿布一樣真的是悶死哀家了

只有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可以"清涼一下",然後順便拿捲筒衛生紙吸個油

之後又是一條活龍的走出去完成小資女的使命!!

天啊~我好勵志!老闆~~有看到我其實很振作嗎?

 

【狀況二】偷哭

幹嘛幹嘛幹嘛~~~~~~~~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喔!!

因為在敝人冗長的OL生涯中…像我這樣的漢子也是潛入廁所偷哭過兩次啊

職場小人、賤人太難防了,只能說姐這樣正直又坦蛋蛋的人就是會莫名中好幾箭

這個時候我只能直挺挺的挨住,然後冷靜坐在馬桶上拭淚了

姐不說,姐心裡苦啊~~~14.jpg

 

【狀況三】滑手機

滑手機我覺得真的是人之常情,坐在位子上大而化之的滑畢竟還是有點羞怯

但是進入廁所,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愛怎麼滑就怎麼滑啊!

姐還聽過隔壁間不小心放出來的韓劇歐巴的聲音~~顆顆…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沒錯!乾淨的廁所是OL的小天堂~~嗚嗚

(自己講完立馬心酸,因為有待過廁所不乾淨的公司,我當下好想立馬辭職)

 

【狀況四】小睡

好啦!這個真的不是我的親身經歷了,拜託大家相信我~~

事實上是有一天勇者我前同事,莫名消失了大約20分鐘,因為公司近百人所以也沒人會去注意

但是突然主管問我她去哪裡怎麼這麼久都沒回來  我也是驚了!

啊對厚!她人咧!?

過了十分鐘,她帶著睡眼惺忪的雙眼回來跟我說:廁所剛打掃完,好好睡~~~~

好好睡

好好睡

好好睡

你原來是去廁所睡覺了啊?03.jpg

我不管如何想像都無法想出一個舒服的姿勢 ,而且還在裡面睡了大約半小時……

到底是有多睏呢?這就不得而知了

 

【狀況五】補妝

這個超正常的啊~~尤其是到了星期五接近下班的時間……

根本就塞車了好不好~~鏡子前滿滿是要等等去HAPPY的人們…只是這樣的青春時光也離姐好遠了

姐也曾經有過~~嗚嗚…

只是我現在真的覺得回家卸妝躺平好舒服~好自在~

 

【狀況六】發呆放空

老闆不要看啊!!!!!!!!!

我真的每天都固定會花一點時間在廁所"思考"     嘿對!是思考~

比如說,中午要吃什麼~明天要穿什麼~週末要去哪裡玩……

我想這也算是人生的一部份 就是花點時間在自己的事情上面 

而不是只是一直單純每天汲汲營營在如何工作、賺錢、忙碌…而失去了真正自己的生活

講的好像煞有其事,其實我真的只是每天在廁所發呆而已

有時候就真的很懶咩!!!!!哈哈~~~

上班!也要愛自己好嗎?

 

以上是幾個自己或朋友、同事的狀況,不知道大家的情況又是如何?

真的有遇過廁所又髒又小的公司…簡直就是地獄 

因為女生上廁所本來就比較麻煩,然後又髒又臭 阿姨又不專心打掃…

認真覺得公司是想逼大家都尿道炎嗎??

上廁所變成是一場惡夢這樣是老闆想要的嗎?

真心建議廣大的老闆們~~廁所的乾淨清潔非常重要!!

因為不僅僅是一個解放的場所,這也是我們沈澱的一個聖殿你懂嗎??

 

【我們不是426!廁所乾淨好清新】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