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7 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突然打來(靜玫).jpg

人在江湖飄 哪有不挨刀

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很不喜歡接沒有顯示的電話的原因之一

只要人有心,在這個網絡發達的時代,真的是非常容易被古早時期的朋友挖出來啊!

而且往往他們找我也沒什麼好事..........這才是最哀傷的部份14.jpg

還不是又心有所感才冒出來這篇~

 

其實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小學同學在FB上私訊我,坦白說我真的也搞不清楚對方是誰 畢竟都過好幾年了

(我不會告訴你們是幾年的…雖然說自己剛剛差點就打在上面了!)

對方也是蠻有禮貌的主動報上了全名,但我還是沒印象啊… (初老就是這樣的嘛!大家懂得~)

重點是!!他真的九彎十八拐才找到我…小時候爸爸同事的朋友的老闆的女兒的表妹的同學………我光聽都暈了

想說這絕對是真心想找到我與我再續前緣 (友誼的那種) 

殊不知其實是一段孽緣!?

確定是小學同學,然後加了FB好友~  瞬間就收到 "活動邀請" 

X的!!原來你是要結婚啊!!你也真的太有心要炸我了吧!?我們都幾十年沒連絡了你真是好意思啊大哥~~~~11.jpg

後來跟閨蜜們聊天之後,發現其實這種人還不少…

嗯~~於是就整理了一篇久久沒連絡的人打來通常是什麼原因呢??

 

【狀況一】真的很想你

聽起來是有點矯情,但是我還真的遇過這樣的朋友…

小時候因為家裡因素搬了幾次家,跟很多小時候的朋友同學都失散了~

結果居然在FB上被找到,而且據說她試了很多不同的名字 ,連接了很多層關係才找到我!

真心覺得我的青梅竹馬其實是柯南吧!但是還是真心非常感人啊!!嗚嗚~~

 

【狀況二】想推銷

長大了之後大家分別各奔東西…也都選擇了不同的道路與工作

我絕對尊重做保險、直銷等等業務相關工作的人…因為每種職業的產生都是因為有需求才產生

可是如果你只是想利用我與你的過去情誼來增加自己的收入的話…

那真的抱歉!!

我只是窮困的小資女啊~~!!!18.jpg

 

【狀況三】要借錢

這真的是我遇到最多的狀況!!嗚嗚嗚~~大家是看不出來我只是窮困的小資女嗎?

到了月底我也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援手…可是我每個月都還是挺過來了

大家也要堅強好嗎??這也是成長的過程啊~~~(菸)

先從學習節約開始吧!!推薦大家可以看黃金傳說的一萬元過一個月生活~~

本人完全從中學習到非常多大師的經驗,以至於可以一個人還在台北苟活著

 

【狀況四】結婚了,想炸你

嘛~~這個!因為前言我已經抱怨許多我就不多提了…

如果大家都真的一直有連絡又交情不錯,我也不會吝於那幾千塊

可是我們根本八百年都沒連絡了,你可以不要這麼有心讓我當你的分母嗎?X的!!

 

最後,我想感謝無所不能的FB大神~~真的幫我找回了很多舊日的好友、同學們

能夠知道大家的近況、分享現在的生活,甚至是重新回到彼此的生活中

我覺得真的都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感嘆FB~讚嘆FB啊~~~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