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長輩一句話激怒你_上-MISO.jpg

其實我覺得長輩並不會特別挑在過年的時候才激怒我們…他們只是在過年的時候加強力道而已

分明平日就常常在講一些讓人惱怒的話吧!不過大家還是要尊重長輩喔!啾咪~

今天這篇分為上下篇,因為真的太常被長輩激怒了,難道是我EQ太低嗎?

NONONO~~~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想你也是常被激怒的那個人吧!?不要裝了喔!)

 

【狀況一】不是我愛講你厚……

坦白講,這種開場白一出來,我就已經一把火上來醞釀了

「你不就是愛講嗎!!!!!!!!!!!!!!!」

雖然我也知道他們通常為了我們著想…但是這種違背心意的開場白就別說了吧!

因為一講出來我就知道你要開唸了啊!

 

【狀況二】我們以前吼…

我爸真的非常愛講古早時期的事,即使我知道其實他們也只是說嘴 

但我無法接受的是他們用以前的標準來衡量現在

「我們以前都嘛很 "打拼" 做學徒厚~也拿不到什麼錢也都要拿回去養家

哪像你們動不動就出國、吃好料 這麼~~~~~~~好命喔!!」

我只能用嗯嗯嗯帶過……

時代不同了,但長輩們的思想卻通常沒有跟著改變…只是苦了我們下一輩啊!

 

【狀況三】你也不小了…

講到這個也是真的好生氣又好無奈喔~~~嗚嗚

嫁不出去難道是我的問題嗎?應該不只是我單方面想結就可以結吧!

現在普遍大家都晚婚,結果一過25歲就開始逼婚到底想把我多早就銷出去啊!!

但是我還小這種話我也說不出口~~~~嗚嗚14.jpg

 

【狀況四】小孩不懂!你惦惦!!

長輩就是如此矛盾的生物不是嗎?(眨眼)

上一句還在教訓我年紀不小了,下一句就可以立馬說你小孩子你懂什麼啦!?

11.jpg

大家都有過類似的經驗嗎??

啊不是都說活到老,學到老!!

怎麼有的時候想教你們新的東西,都只會叫我們閃去旁邊惦惦咧!?(笑)

長輩啊~長輩~~有時候真是摸不透的神秘生物呢!

 

因為本人的負能量過於強大!尤其已經青春不在了…

每天都呈現在跟時間賽跑的局面,而且旁邊的應援團又過於碎唸 

所以這個主題還會有下篇繼續跟大家抱怨老人家喔~~啾咪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