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討厭的同事的口頭禪.jpg

身在職場,難免就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同事們~~大家都有各自的脾氣、個性及色彩…

但有些時候,有些個性 本人實在無法苟同…但我能說什麼呢?大家同處在一個屋簷下 和氣才能生財啊~~

BUT!!負能量不釋放會生病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聊聊「同事最討厭的口頭蟬」

 

【狀況一】你懂我意思嗎?

就像我開場講的,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

身經百戰的我發現這世上尤其 "假會" 的人特別多!!大家都了解假會的意思啦厚…11.jpg

重點是…你講的不就是中文嗎??你覺得你講了一大堆 "假會" 的名詞我就會聽不懂嗎?

少自以為是了!!哼~~

 

【狀況二】不知道 不要問我

我也是真的不知道才會問你啊!!別的不會但有的人逃避責任真的是一流

難道這是職場必備的技能之一嗎?嗚嗚~~姐就是一直學不會,才會一直在這職場急流裡載浮載沉啊!

如果我早早學會這技能,是不是就能飛黃騰達,每天準時下班了呢?

寶傑,你怎麼看?

 

【狀況三】不然怎麼辦?

「不然怎麼辦嘛~~~」X的!尤其是做錯事的人很愛挌這句話耶!!

不然怎麼辦嘛…事情都發生了,就麻煩你幫我擦屁股囉~能者多勞!(拍拍)

這種非常做自己,又十足十隨性為之的工作態度,我真的非常不尬意

老闆付我錢是來做事的,不是幫你擦屁股的!你想要人家天天幫你擦屁股 那拜託請你僱用一個看護好嗎?19.jpg

 

【狀況四】這個不是我負責的…

姐曾經遇過一個真實的事件…

某日,有一個專案出了問題,客戶來電興師問罪   據說那通電話轉給了無數人…

大家紛紛口徑一致「這個不是我負責的」

那到底是誰負責的啊!?最後由最可憐的總機小姐鄭重道歉後才掛掉那通電話

請不要拖無辜的人下水好嗎?她才是真正唯一沒有 "負責" 過這件事的人啊!但她卻道歉了…

難道爸爸媽媽老師們都有教你什麼叫做 "責任感" 嗎?

 

完了!又是一篇負能量爆錶的文章~~嗚嗚…姐的人生難道不能發生什麼好事嗎?

你們身邊也有這樣的同事嗎?還是說…還有更多你無法承受的口頭蟬呢?

都說了世上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嗎?討人厭的口頭蟬也是雨後春筍啊 14.jpg

別害羞~就跟我一起釋放負能量吧!啾咪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