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本身談戀愛真的是一個不太喜歡管另一半的人…會不會就是因為太放縱所以才現在還孤身寡人呢?14.jpg

但我還是有我不能碰觸的地雷的…比如說~~莫名其妙消失又出現 (好啦~這個好像每個人都不能接受)

或是跟前女友藕斷絲連…每個週末都一定會到夜店報到啊~~等等的…

其實這樣講起來我的地雷都算合理啊!如今還小姑獨處 晚上孤單寂寞覺得冷,只是單純我業障重嗎?(哭)

別管我了!總之來測吧~~「我在感情中絕對不能踩到的地雷」

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唸:我在感情中絕對不能踩到的地雷」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從1~5裡面挑出一張牌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從1~5裡面挑出一張牌

13653305_1742072069378263_9208848678831590027_o.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圖片 1.jpg

1號牌

寶劍皇后(逆位)。代表:口出惡言、出言不遜。

寶劍牌代表言語、傷害,寶劍皇后逆位則象徵心胸狹隘、惡毒的、尖酸刻薄的人格特質。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受不了對方言語上的刺傷、疲勞轟炸。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言傷人六月寒,內心的傷害比肉體的傷口還難復原。

一旦對方有意無意的屢屢用言語傷害你、諷刺你,就等於一步步在結束你們的感情。

建議你要讓對方知道,諷刺不是幽默,彼此關係還是需要有尊重存在。

 

2.jpg

2號牌

惡魔。代表:出軌、不避嫌跟其他異性糾纏。

惡魔代表陷入、糾葛、不正常的兩性關係,沉溺於肉體關係。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無法接受另一半不避嫌,仍然跟其他異性偷來暗去,大搞曖昧,甚至出軌。

一但對方被你發現仍跟其他異性有曖昧的狀況,會令你大為光火,讓兩個人的關係提早到盡頭。

另外惡魔也隱含束縛的意思,圖面上的男女都被鐵鍊綑綁著,所以也代表你無法接受感情變成公式化、僵化的制式局面。

建議你多認識對方的朋友,打入他的生活圈,可以從共同的朋友中得到你所不知道的另一半狀況。

 

3.jpg

3號牌

寶劍七。代表:欺騙、隱瞞。

寶劍七象徵欺騙、隱瞞,沒有坦承的兩性關係。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代表你在感情中最不能踩到的地雷是欺騙。

你會認為欺騙是感情的萬惡之首,所有的地雷一開始都是從欺騙開始,例如出軌就是從不坦承開始衍生的。

因此只要對方被你發現欺騙,那你就會爆炸。建議你不要太有自信,有考試學生才會願意讀書。

有稽核單位,員工才會奉公守法。適當的對另一半抽檢,至少讓對方知道你很在意。

 

4.jpg

4號牌

皇帝(逆位)。代表:控制欲過重,監視對方生活。

皇帝象徵穩定、自律與掌握,逆位則加強了負面特質,容易流為控制欲過重,且對自己的自信不足,容易整日患得患失,

擔心感情的不穩定。進而想更了解你的想法、對感情的態度,更甚者會偷看你的手機通訊紀錄等等狀況。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最受不了感情中,另一半的控制欲以及被監視的感覺。

你會認為雖然有感情,但是彼此是獨立的個體,應該保有自己的自由與活動空間,不容他人侵犯。

一旦對方採到這條線,你會容易出現爆走的情緒反應,讓這個感情更岌岌可危。

建議你適當避嫌瓜田李下,如果對方還是對你感到不放心,還是疑心病重,盡力了也只能放生。

 

5.jpg

5號牌

錢幣四(逆位)。代表:小氣吝嗇。

錢幣四象徵緊緊握牢自己的所有,在感情中代表不願意付出,而造成彼此之間的障礙。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小氣、吝嗇是你心目中感情的死穴。

很多東西不是緊抓不放就能擁有,物質的世界有一定的規律和秩序。施比受更有福,感情中更是如此。

一個不大器的對象,是很難打開內心接受別人對你的好,也無法全心全意的對他人付出。

外錢幣四逆位也隱含忌妒的意思,忌妒會讓感情中的愛意,提早消耗殆盡。

建議你在感情中盡量保持物質、金錢的獨立性為宜。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