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遇到蟑螂的反應_靜玫_改了柴爺嘴.jpg

我真的覺得蟑螂好可怕!!!如果我的人生要排名第一害怕的東西應該就是他了!!

身邊不喜歡、討厭、害怕、憎恨、企圖毀滅它們的人類真的很多…可以說是【全民公敵】!?

我個人的作法都是偷偷的從它的旁邊溜走…偷偷的偷偷的…

但似乎坊間大家面對它的態度也是百百種 勇者應該也是不少吧!?

像蕊媽都是一邊感嘆把我養的這麼大,居然還會怕這種小小蟲類  一邊以殺人不眨眼的方式解決它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為母則強嗎??

哈哈~~~大離題!我們立刻請現場的記者幫我們了解現場的狀況

 

是的~~第一種就是最常見的【俗辣巴型】,邊哭邊叫邊歇斯底里的逃跑

到底追你的是蟑螂還是連續殺人魔呢?不過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呢?

因為我就是這類的人啊~~~~~17.jpg

 

第二種雖然害怕但仍奮戰到底…【鬥士型】雖然通常攻擊無效 大部份都是在空中隨意揮舞 

但不放棄的精神讓人值得敬佩!!因為我就是徹底落荒而逃的那種人啊!!嗚嗚~

 

「啊~~~~~徐蕊蕊你看你啦!!每天吃完東西都不收,蟑螂跑出來了啦!!你給我去打死喔你!」

嗯~~第三種就是瞬間把責任丟給別人型…不過通常會指責別人的也可能是忍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環境清潔人人有責!雖然弄髒的人是我 但你眼睜睜看我弄髒

卻不阻止!又不幫忙打掃~你也是蟑螂製造者的共犯!!(指)

 

然後,我最討厭的就是第四種人…【嘲笑型】,不幫忙打就算了還會在旁邊講一些風涼話

今天我怕蟑螂不是我的錯!分明就是蟑螂太噁心的錯!!你在那邊笑是笑個屁啊!!

去死~~跟蟑螂一起下18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吧你!!王x蛋!!!10.jpg

 

【視而不見型】其實有時候我也是這種類型…只要它不飛起來  說真的有誰看到飛舞的蟑螂還可以保持冷靜的呢?

但如果可以悄悄從旁邊無聲無息的逃走,我會選擇這條路!!

雖然對下一個要路過的人感到抱歉!但明哲保身真的很重要啊!!(成語不要亂用啦!踹飛)

 

最後…【啦啦隊型】我覺得這種人很棒啊!知道自己幫不上忙 只會壞事

在旁邊好好的替勇士們加油打氣就很好了,真的比在那邊壞事好

我會這樣講是因為一直胡亂揮打的人只會把蟑螂趕跑→→我本人!!

完全是壞事大王!!每次都把蕊媽惹生氣  

打蟑螂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我們這些人就在旁邊加油就好了!!

 

因為蟑螂實在太強大,他們可是活了幾億萬年 不是輕易可以被消滅的

除了平時注重環境整潔之外,據說不要積放太多雜物也是防蟑的一個妙招 

蕊蕊在網路上還有查到一個【殺蟑神器】據說只要被噴到 2秒內蟑螂絕對往生

那就是「節流閥清潔劑」因為他的成份都是高揮發性物質跟有機溶劑

可以迅速去油 讓蟑螂快速窒息而死!!!02.jpg

居家必備良藥啊~~~大家快衝去買吧!

(絕對不是業配文喔!!真心推薦的呦!!)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