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年齡體重關係圖-螢螢(恰比修改後).jpg

蕊媽常掛在嘴邊的一句口頭蟬就是:「人老了,沒有一點好處的…」

我小的時候完全不能理解,大人明明就可以為所欲為!!啪体啊~~喝酒喝酒 乾杯啊乾杯

 (好啦~小時候嘛!現在單然覺得長大只有衰而已…)

直到現在越長越大,才越能體會箇中的道理~~

X的!!還真的是沒有一點好的啊!!

人老就已經很雖了,記性變差…就連代謝也真的是緩慢到我以為我不小心叫我阿嬤來耶!!

「從前的我~可以吃2碗飯,體重卻始終如一

現在的我~只吃半碗飯,體重卻扶搖直上」

14.jpg

天公伯啊~~你這是要亡我啊!!人不吃飯是會死的啊…

況且人家還是黃花閨女,還沒出嫁  你到底是有沒有長眼!?(雙膝下跪捶地板)

看著這些年,我體重的成長幅度…我不禁在心裡想:「如此劇烈的成長,如果換是我的薪水 不知道有多好」

09.jpg

殊不知,成長的盡是這些傷人的小肉肉 嘖嘖嘖~~真是淘氣啊!!(泣 )

不知道是否輕熟女都有一樣的B哀,好想拜託大家說出來,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明明以前餓個幾餐就會至少瘦0.5kg,現在就算腸胃炎拉個三天三夜  我好像也只是少了0.5........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管我!我只是眼睛流汗了 沒有哭出聲音來…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