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

在姐妹們的群組裡登高一呼:「來聚餐喔~ 好久沒見了!」 群姐妹們紛紛響應    最後卻流局?

除了出社會了之後,大家各自忙碌之外…時間也不再像學生時期這麼free了

所以姐妹們的聚會真的非常需要一位擔任【領頭羊】角色的人 是不是?是不是?

我看到眾人點頭如搗蒜了~

不然…想要聚會 有時候真的要約個半年以上啊……

今天就來看看不同個性、不同習慣、不同女性的相揪聚會~ 到底會看到幾種人格類型吧!

1001 和閨蜜們約聚會的類型_04-果斷型.jpg

沒錯!她們就是我口中的【領頭羊】 

快、狠、準!是她們約聚會的三大原則!

最討厭拖拉個性的人,所以不給你們思考跟後悔的機會 

一講好了地點或是大家想吃的餐廳類型,速速google給清單選擇

並迅速的訂好位子!!效率啊~~~~~~要聚會不能沒有這款人!!

1001 和閨蜜們約聚會的類型_03-隨和型.jpg

蕊蕊型!哈哈~~因為我自己就是這種類型啦!!

個人隨性的原因是…真的約個聚會不容易啊~~朋友們約出來也主要是要相聚

吃什麼不重要啦!!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就好了

其實現在老了,反而覺得約在朋友家,大家各自帶幾道菜過去在家裡窩著聊天看電影 也很不錯捏!!

讚讚~~

1001 和閨蜜們約聚會的類型_02-難搞型.jpg

呃~~三條線!!

要求超多,又超級煩的~~而且通常最後依她想要的條件選了餐廳 她還是不一定會滿意

真的是超難搞的啦!!厚~~好想叫她們自己決定!

不~她們通常還會回你:「你們決定就好了啊!我都可以!」

然後你提出意見之後再繼續反駁你…會流局通常就是群組裡有這種人啊!!

1001 和閨蜜們約聚會的類型_01-臨時不來型.jpg

蕊蕊無法接受型!!!!超無法接受!!!!

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啊~~~(雙膝跪地大哭)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捉弄,總之只要相約 她總是在最後一秒臨時有事不能來

放我一個人孤零零在台北街頭 上演被拋棄的戲碼…而且還要自己默默取消訂位

很可能還早到其實已經等了半個小時了 才被告知不來了……

嗯~~人生就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啊!!就當作是消業障吧 施主們~~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