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人生-一集接一集看.jpg

沒錯!!!!!這就是我!!!!!! (哪一次不是呢?)

但是大家應該懂吧~~因為這也是小資女們的生活小確幸之一啊→→【追劇】

像之前我本來抵死不從拒看【瑯玡榜】,就是了解自己有這個症頭 (而且它還著實的是有50幾集……想逼死人啊!)

我停不下來啊!!!看了喜歡就立馬ㄉㄧㄠˊ住!完全一個欲罷不能~~~然後就歪腰天亮了啦!!搞屁~~還是得上班

紮紮實實是一整個星期都沒有好好在上班捏!!(希望老闆永遠不要知道這件事)

每天本來都跟自己約定好只看一集,誰知道說一集怎麼可能停的下手

林殊哥哥啊~~~你就是我的林殊哥哥  梨花帶淚的不知不覺的就看了五六七八集…

然後就每天看到日出了…14.jpg

說真的,人家也有點年紀了…嗚嗚~~為了這個星期的熬夜我真的是睡了一個多月才補回來

好女孩千萬不要學,因為熬夜不僅是老的快,就連命也比人家短一半

而且我有時候太貪圖跟林殊哥哥的約會時光,下班回來妝沒卸,澡沒洗就這樣一路追到天亮喔~~~短命臉也爛啊!!

不過我為了林殊哥哥…值了!這一切都值了

小提醒:想追劇至少先好好洗澡、卸妝、然後把零食、飲料、面紙準備好,這樣才萬事俱備 不怕日出的時候手忙腳亂呦!

 

對啊~~我就是有點年紀了…所以現在還停留在瑯玡榜的階段…嗚嗚~~

雖然說我知道現在很流行韓劇,我也有發漏宋仲基,身邊也是非常多朋友是宋太太…

但…我就是念舊啊~~林殊哥哥帥到值得大家一再回味不是嗎?

大家不要排擠老人家!!俗話說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啊~~我就是你的蕊寶!17.jpg

 

那麼…接下來要看什麼嗎??大家推薦一下嘛~~(扭)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