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人生-在路上巧遇前男友.jpg

 

覺得天公伯總是愛捉弄我,明明有時候姐也是花枝招展 小露酥胸的走在東區街頭

怎麼就都不會遇到前男友!!!

我只是下樓丟個垃圾 蓬頭垢面,就會剛好遇到他牽著剛交到的女朋友…

噴著Chloé香水 拿著Chanel包包 踩著Jimmy Choo的高跟鞋 穿著Zara當季最新款 

從我家前面走過去????????WT..........

14.jpg

 

講真的,姐過了25歲之後也就對於自己的身材 視作浮雲一般

雖說肉肉們都相親相愛的歡聚在我的腰間 冬天保暖 夏天可當作浮板 我也樂見其成

但是老子穿著領口鬆掉又脫線的衣服 踩著紅白拖 頭髮上夾著鯊魚夾的死宅樣真是沒有想跟你分享啊!!

偏偏~~前男友還熱情自在的跟我打招呼   你這小子是想讓姐難堪嘛你!?找死!!

之前說好的什麼和平分手,我現在無法想太多…

等等回到家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紮草人戳死你這個賤種啊!!

「姐心中澎湃萬千 但姐臉部表情不露喜怒」

強裝鎮定大方的打回招呼後,背後的我感受到他新女友鄙視的眼神 跟洋洋得意的嘴角

真的是去你x的啊!!!

不要逼我每天都穿晚禮服出門啊你們10.jpg

 

沒有啦~其實我也沒這麼在意…大家真的不用特意留言安慰我了

對啊~~他住我家附近,其實是我自己太大意了!!

但我不懂為何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肚子跟我的一樣團結 還笑著說我們是【肚肚情侶】

現在卻莫名有了塊塊分明的六塊肌!?

我不懂啊~~!! 是姐對他太好,讓他吃太好了嗎?

求站上大大解惑 20點~~~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