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長輩的拍照姿勢_上.jpg

有時候回家難免跟爸媽去遊山玩水一下,長輩就是喜歡大自然啊!!

還是只有蕊爸是這樣??我們家一年日月潭要去個上百次也不厭倦~~

離題一下,日月潭現在真的整頓的非常美麗,尤其是腳踏車道…真的是不去可惜啊!!

好~不是業配文!純粹推廣一下台灣的觀光這樣…我們也是有美美的地方可以去玩

所以啊…我就很常陪我爸媽四處跑

自然就會留下美麗的倩影留念…這時候我發現…靠!!長輩們的拍照姿勢真是夠經典的啊!

大家來看看喔~說不定你的爸媽也在其中!!

 

【Pose 一】

單手YA不夠力!!雙手YAYA才是王道!!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耶?小時候我爸媽自己比就算了 也逼著我要雙手比YA拍照

雖然說真的看起來有點矬啦~但也是爸媽的愛

而且每張照片的自己也都笑的好開心啊…但你們能想像一家五口都比雙YA的照片嗎?

唉~當個小孩無憂無慮的真的很好命啊!現在只能比雙YA來回味了!!

 

【Pose 二】

一手讚不是真的讚,雙手都讚,才是讚讚讚!!

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長輩們真的很愛比讚耶!為何啊??

哪裡來的流行呢?而且…分明背景山明水秀的,你比個讚到底是所為何事想好了解一下啊!!

在此說明一下,有的長輩是比較偏好含蓄的單手讚 但並不代表風景比較不讚喔!啾咪~

 

【Pose 三】

長大之後 很想成為中國小姐的媽媽們~~不管如何我就是要叉個腰才水噹噹

ㄟ…大家小時候有被講過嗎?「哎呦~~你們家的妹妹這麼漂亮,長大可以去選中國小賊(姐)喔~~~」

我深深覺得講這話的歐巴桑們心中都有一個選美魂啊!!

啊要不然為什麼他們拍照一定要一字排開叉腰呢?

雙叉或單叉都ok的呦!總之不叉就不飛迅

 

【Pose 四】

不管時代的演變…許純美深植在他們心中

我在想也有可能就是拍照的時候,長輩都有點不知所措吧!畢竟又不是大家都有選美魂

所以手就有點不知道該放在哪裡了 我懂我懂~~(點頭)

很希望在拍照的時候雙手有個好的歸屬,所以就默默的將雙手交叉在胸前了

 

大家有中嗎?其實是你自己也這樣吧!

愛比讚跟YA吧!!是不是~~~??哈哈…因為我其實自己也超喜歡比YA的

在拍照的時候手沒有地方擺真的會慌張耶!!是不是嘛

大家有值得分享的pose嗎?很希望自己將來的照片可以在姿勢上有所突破!!

因為蕊爸蕊媽還有很多經典的pose,所以會分為上下篇…

請大家期待!!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