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長大了,有時候內心還是個孩子

我在說我自已…大家千萬不要自己拿椅子坐喔!

其實說實在話…這應該是赤子之心的一種表現吧 為什麼大家總是把我的行為解讀成幼稚或白目呢?14.jpg

但是一直逼自己做一個成熟的大人,不會有時候累累的嗎?

有時候我看到路上的小孩天真的笑容…童言童語…都覺得好幸福~好療癒!還是這也是初老的症頭呢?嗚嗚~~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只是想永遠當個孩子!不同的只是~我們是會為自己、家人所有自己愛、在乎的人負責的"大孩子"呦!

來吧!跟我一樣幼稚的你們!哈哈~~~~心中默念【我的心智年齡是幾歲?】

用左手直覺抽出一張牌吧!說不定你比你自己想的還要成熟很多呦~(眨眼)

徐蕊蕊0908-改嘴.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隱者。老年,70歲。隱者代表修行者、遠離塵世的隱士,也是低調又有智慧的長者。選中這張牌的朋友,

心智年齡如同成熟穩重的老者一樣。心智上歷經風霜與滄桑,宛如久經歷練的社會人士一般,

可能你從小就過著自主獨立的生活,養成堅忍的心靈。建議你可以適當的休閒一下,一直上緊發條也是會金屬疲勞的,

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偶而放下扮演很久的角色,換一個身分跟心態,去嘗試另一種生活也不錯。

 

2號牌

2.png

寶劍侍者。兒童,8歲。寶劍侍者象徵風一樣敏捷的小男孩,喜歡到處遊玩,變化性大,個性與想法還沒成熟有定性,

就像月亮一樣,陰晴圓缺變化,初一十五不一樣。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心智年齡跟國小兒童類似,可以溝通,

但是比較難理性判斷後果與應對進退。嘴巴上會說理解,但是執行面上卻還是容易看情緒做事情。

已經脫離幼兒完全憑心情做事的窘境,但是還有進步空間。建議你不要給自己太多藉口,讓自己不去達成目標,

或者逃避。請盡量以社會人士的角度去嘗試處理,有人幫忙不是天經地義的。

 

3號牌

3.png

愚者逆位。幼兒,3歲。愚者象徵如同嬰兒一樣天真、自然的純潔。沒有心機。當逆位則代表太過幼稚,

完全憑直覺、感覺行事,不考慮與在乎後果,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對外在周遭漠不關心。選中這張牌的朋友,

心智年齡容易跟強褓嬰兒差不多,很容易順著心情,直觀的行事。心情好的時候,事情都順利執行。

一旦心情陰天,容易情緒化的排斥一切,並鬧脾氣與否定一切,就像肚子餓時嚎啕大哭的嬰兒一樣。

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找正常管道發洩情緒,對你在待人處事上比較有幫助。

 

4號牌

4.png

錢幣國王。成年,35歲。錢幣國王象徵穩定、有效率以及享受人生。代表一個步入成年,心態與行為趨於穩定的一種狀態。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心智年齡上已經是趨於穩定的成年人階段,有社會人士的感覺。心態上已經會理性判斷是非對錯,

不會隨心所欲的行事,會瞻前顧後的審視前因後果。建議你可以多趁這個階段,小小的享受人生,

一直堅守既定方針也需要偶而的放鬆一下。

 

5號牌

5.png

權杖騎士少年,18歲。權杖騎士象徵衝刺,積極的青少年,對人生充滿積極正面的衝勁。

但是有時候太過直接、衝動,反而容易誤事。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心智年齡就像衝動的青少年一樣,有活力,

對外在世界還有憧憬與理想。青少年剛好介於一個傳捩點,經過幼兒的直覺行事時期,正準備往成年的理智判斷階段邁進。

剛好直覺與理智各半的局面,建議你可以把多發揮直覺與理性的正面性,並善用青少年的衝勁,讓自己在行事上,

更如虎添翼的達到目標。並可以多去體驗不同的生活。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