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長輩的拍照姿勢(下).jpg

其實長輩們真的很可愛~~上一篇還有人反映說 其實這幾個pose對他們的長輩來說

已經是【大。躍。進】了!!哈哈~~我懂我懂

其實也並不是在取笑他們或怎樣啊…只是覺得有趣分享!

生活就是這樣啊~平淡中找特別  苦悶中找歡樂~~

長輩們除了大家常愛聊的過年喜歡問問題之外,事實上也有很多可愛的一面啦~~

 

【Pose 五】

要上不上 要下其實也沒有要下!

蕊爸最熱愛的就是這一款!!尤其是一定要在有階梯的地方才能施展開來

偶爾還會搭配【pose 六】的若有所思一起使用 效果更佳?

 

【Pose 六】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最佳姿勢代表

醞釀30幾年的文青氣質就在這張照片中大爆發

文質彬彬的小生就是在下我了…顆顆

 

【Pose 七】

勾肩搭背 我們都是好姐妹

蕊媽其實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性,非常忠實 非常始終如一

如一到她從年青到現在的照片都非常熱愛勾肩搭背 

很怕手不在朋友或家人的身上就會disappear這樣

媽媽們的合照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啦!! 

 

【Pose 八】

人比花嬌 看我的臉大還是你的花瓣大

其實我也不是不懂,因為花很漂亮  人又要入鏡  所以把臉擺在花的旁邊這樣

兩者都可以清楚呈現 可是其實…真的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阿花感啊!!

而且不只是媽媽們,蕊爸 (一直爆他料) 也很愛這款的構圖喔~

 

大家的長輩也會這樣嗎??上次蕊蕊去參觀了台中后里的花毯節 (推薦大家也可以去參觀喔!免費的)

這種場合總是長輩及嬰孩居多,我去湊個熱鬧

不知不覺就開始觀察長輩們的拍照姿勢…畢竟需要素材嘛!

結果發現!!其實他們這幾年大有長進啊~!!很多層出不窮的新pose 讓我看的樂不可支

超級愛長輩們的啦 ~~古錐尬捏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