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其實多少都是要還的~~但是如果是被背後插刀就是很不爽啊!

但是有時候就是心直口快,不小心得罪了小人…噓~~~~

我知道大家都只是直腸子而已,可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人一大堆啊~~~

一不小心就背後插滿箭了大家,咦~~~愛小心!!

今天就來算一下吧!沒小人也要未雨綢繆一下~~

心中默唸【我是很容易被人陷害或是針對的衰咖嗎?】然後左手直覺抽一張吧!

不要跟我一樣是小衰咖啊~~~GOOD LUCK

徐蕊蕊0831.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聖杯七。50%。圖面上是七個聖杯飄浮在空中,象徵人類的七種欲望。聖杯七象徵白日夢,主要涵義是了解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有一半的機會容易被陷害或是針對。主要原因是你容易看不清楚現實狀況,一旦不小心被蒙蔽,

就容易出現被陷害的局面。不要太順從自己的欲望,建議你分清楚想要跟需要,無欲則剛,沒有貪念就不會上鉤被陷害。

 

2號牌

2.png

寶劍侍者。30%。寶劍侍者象徵間諜型的人,充滿靈活的身段穿梭在人群中。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不容易被陷害,

因為你靈活的身段、行蹤不定的生活,以及高明的打聽情報技術,讓想陷害你的人出師未捷身先死,反而會被你反擊。

而你不容易被陷害,更遑論被針對。大家都是你的朋友,相交滿天下,總是有朋友可以幫你度過難關。

建議你在人群中要專注細節,惡魔藏在細節中。

 

3號牌

3.png

寶劍十90%。圖面上是一個人倒臥溪邊,身上插了十把劍,如芒刺在背。就像被劍釘在地上一樣,

所以象徵不自由、壓迫、痛苦與折磨。選中這張牌的朋友,非常容易被陷害,就像圖面上一樣,被自後背的劍攻擊一樣。

你要小心,很多小人表面和藹,專愛背後攻擊你。建議你能夠放下才能獲得,不要緊抓著現在不放,就沒辦法脫離痛苦的局面。

 

4號牌

4.png

戰車。10%。戰車象徵積極、努力、戰勝以及溝通順暢。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非常不容易被陷害或是針對。

因為你跟身邊的人都保持聯繫,也不藏私都會讓身邊的人了解你的想法。因為理解你的人多,所以惡意要攻擊你的小人,

通常不會獲得成他想要的。建議你持續加強跟朋友們的溝通,讓他們能夠清楚你的方針,有餘力則配合你的行動。

 

5號牌

5.png

寶劍七。70%。寶劍七象徵欺騙、丟三落四的生活態度。圖面上是一個男性去兵營中偷七把劍,一副得意的頤指氣使樣子。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算容易被陷害。可能因為你能力較強,所以容易出現忌妒的人陷害你。建議你千萬不要疏於防範,

盡量不要委託他人,凡事親力親為較保險。建議你韜光養晦一陣子,等運氣逆勢上揚時,再多跟外界聯繫吃喝玩樂。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