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有在為廣大的姐妹們著想的~

你們很多都有心愛的另一半,我知道~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會孤老一生,我知道~

所以你們很多戀愛的煩惱跟很想算的塔羅題目…我知道!!!

這不就來了嗎?【如何征服他的心!?】→我覺得這個用途很廣耶!!

有另一半沒另一半但有想要的另一半…都可以來算啊!!

還不快告訴你的好姐妹們,大家一起圍剿男性同胞們吧~~哈哈哈哈(插腰)

心中默唸這個問題,用左手直覺性的選出一張牌吧!

0916 塔羅-塔羅-如何征服他的心(靜玫).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寶劍騎士(逆位)。寶劍騎士代表風元素,圖面上是一位騎士手持寶劍向前衝鋒,毫不畏懼。

逆位的寶劍騎士,代表衝動、以自我為中心在行動。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通常在兩個人的關係中,神經太大條,率性而為。

建議你在兩個人的相處上,以自我中心,把自己當成太陽,不要委屈成月亮繞著對方轉。

當你獨立自主,把自己的生活過得精采,自然會吸引對方向你靠近,進而征服對方的心。

所以先試著讓自己變成獨立自主且生活燦爛、精彩的人吧,

不要用小女人或是小男人的態度接近對方,只會適得其反。

 

2號牌

2.png

權杖三(逆位)。權杖三逆位,可能表示欠缺合作、不好的夥伴,

原因可能出在當事人過度自信、野心太大、計劃不周。權杖三逆位也可能代表延遲。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在兩性關係中,建議你多採用單打獨鬥的方式面對對方,多跟對方獨處、單獨邀約。

相處上不要太採用朋友的建議,以你自己的感覺與步驟為主。

面對對方時,請有自信,不要表現畏畏縮縮,要展現大氣的風範,讓對方被你的氣度吸引。

另外,不要事事都滿足對方的需求,適當的吊對方胃口,可以讓你更快征服他的心。

 

3號牌

3.png

寶劍皇后。寶劍皇后代表冷酷、理智、一針見血。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可以理智的看待事物,就像第三者一樣抽離氛圍,再以旁觀者的角度冷靜的面對問題。

在兩性關係上,建議你可以理智的面對,理性的分析彼此狀態,再用第三者的視角,審視你跟對方的發展性與接下來發展方向。

你的理智與冷酷,會是征服對方的心最好利器。

透過一針見血的理性,判斷出這段關係,如何循著你的預設方向前進。

 

4號牌

4.jpg

錢幣五(逆位)。錢幣五象徵表面的華麗,與相互扶持艱難地走下去,逆位代表多內心的情感交流與適當的放棄。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在兩性關係上,建議你可以多透過感性的情感交流,

加強彼此的連結,進而柔性的蠶食對方的心,等他驚覺,已經被你征服了。

另外錢幣五逆位也代表放棄、半途而廢,找對人事情成功一半。

有些人,有些事,或許永遠不會被你征服。請把時間留給在乎的人,把在乎留給值得的人。

找到正確的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5號牌

5.jpg

聖杯國王聖杯國王象徵家庭、學習、傾訴、仁慈與創造力。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兩性關係中,請多表現柔性的那一面顧家的人,有文化與藝術氣質的一面。

透過柔性情感的互動,可以讓你在兩性關係中,發展快速。

建議你可以多聽對方傾訴,當對方的垃圾桶,相處久了,對方生活便會不能沒有你,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

並且可以多經營家庭生活,持續學習新知,藉以讓對方認為你是值得信賴的人,柔性的征服對方的心。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