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對於范冰冰來說肯定是歡歡喜喜的一年吧~~

事業順利不說…跟李晨的甜蜜蜜我完全看在心裡啊!!

覺得這樣的女性真的是我們小資女的目標吧…雖然很正,但仍然非常努力認真而且還很謙虛啊~~!! (抱頭)

也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好的另一半愛她疼她~常常都被他們閃爆了,但我甘願我可以~

所以!!來測測看吧【我有沒有范爺的特質呢?】

心中默唸這個問題…用左手直覺抽出一張牌!!

來吧!!能不能成為白富美的女強人!就看這張了!!

1007 塔羅-我有沒有范爺的特質.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寶劍一,70%。寶劍一代表清晰的思考,或明確的了解到完成一項計畫所需要的是什麼。也象徵計畫或是一個新方案。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在職場與賺錢方面,會有清晰的計畫與未來方針。遇到阻礙以也能快刀斬亂麻的馬上做下判斷,

所以符合經濟獨立的高自主能力。但是自我要求上,稍嫌不足。數字一是開始的意思,

所以寶劍一的缺點是容易流於規劃一個美好的藍圖方針,但是有時候會欠缺行動力,較難自我鞭策,自我要求的程度較低。

 

2號牌

3.png

寶劍皇后90%。 寶劍皇后象徵有很強的獨立作業能力,不習慣跟別人共同合作,而且在處理公事上,秉公處理,

不會受人際關係的影響。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完全擁有范爺自我要求高、不斷追求成長這項特質。

可以集中精神獨立的完成工作,並且理性的面對職場困境,冷靜的找出最適合的解決方式。金錢上也秉持理性的優點,

較不會衝動與情緒性的消費,容易儲蓄。

 

3號牌

3.jpg

聖杯九逆位50%。聖杯九逆位象徵信心過剩而產生錯誤,沉溺不當的行為。選中這張牌的朋友,

職場上容易因為追求完美,對自身太有信心而不慎落入失敗的境地。選中這張牌的朋友,

職場上自我實現、自我要求的能力充沛,但是容易被自身情感應影響,致使有時候,心態上的怠惰,

進而影響職場上自我要求程度的下降。而且你也容易被不良嗜好影響職場表現,例如嗜食、酗酒等等。

 

4號牌

4.jpg

權杖四逆位30%。權杖四象徵穩定的行為與局面,逆位也有穩定的意涵,但是逆位的穩定偏向被動。

並非自身透過自律而達成的穩定局面。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容易被動的面對職場,在達到一定程度的成功後,

自我要求的程度隨即下降,開始流於安逸享樂。而且職場上的團體協調能力也較差,不容易成為團體中的領導人物。

自主能力的低落也會導致物質、金錢的獲得不如原本預期。與范爺的特質,自我要求高,不斷追求進步這點背道而馳。

 

5號牌

2.png

愚者。10%。愚者象徵幼兒、孩子氣的態度。選中張牌的朋友,容易順著自身欲望而活,職場上,容易不理性、不符合邏輯,

情緒性的處理困境。自我要求對你來說,只是一個目標,永遠的年度計畫。要完全的實現是有難度的。而且金錢觀上,

較容易流於不努力賺錢但是很拼命花錢局面,容易入不敷出。與范爺對他人寬容、但絕不是放任的態度相左,

容易對自己寬容且放任自我。建議你以社會人士的態度,積極理智的面對職場,嘗試認真的對自我負責,提高自我要求。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