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種事說真的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BUT!!再多的愛遇到這款人也是白眼翻不完…我的眼珠都無法回歸原位了

當然不是只有我會遇到…身邊朋友、同事、姐妹們~~閨蜜談心總會聊到男人嘛 顆顆…

是說不知道在哪看過的:人的一輩子這麼長,遇到幾個人渣、混帳也是蠻正常的!

不過!!這次沒有要臭罵男生啦!只是要講一些……不算太嚴重…但也足夠讓人非常躁鬱的行為

001.jpg

第一款:大男人主義 我叫你往東 妳怎麼敢往西?

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有遇過這樣的男性,另一半…或…自己的爸爸!?哈哈~

像蕊爸就有點這個狀況耶!!蕊媽婚後就只能全心在家庭,蕊爸覺得她出去工作讓他覺得很丟臉…(蛤?)

也可能是時代的不同吧!如果現在大家遇到這樣的另一半會怎麼做呢??

哈哈哈~~我應該會回他:管你去死!!

(你…還是沒意識到自己為何結不了婚吧!?)

 

002.jpg

第二款:媽寶  啊可是我媽說牽手會懷孕耶!

我個人非常喜歡孝順的男生,我覺得很man!而且~一定會非常顧家   這是我的想法…

但是,孝順跟媽寶完全是兩回事喔~~男生們

如果你連我們的大小事都要請示母親大人,那我們最好就到此結束吧!

因為我不想跟你媽交往!!

 

003.jpg

第三款:自我 這有什麼難的…這有很厲害嗎?

嘿!丟!全世界你最厲害!你最聰明! 你最好棒棒~~~這樣可以嗎?

我對於這種男生非常非常非常倒彈!ㄟㄟ…有自信跟自大狂是兩回事喔!!

能夠接受別人的好,坦承的面對自己的弱點~都是超man的舉動 也是成熟的男性應該有的

姐妹們~你們說是不是!?

 

004.jpg

第四款:粗心大意 可是我愛妳啊~

其實我覺得男生多少都有點粗心啦!有時候都有點覺得…這樣的他們其實也有點呆萌感 

哈哈~大家不覺得他們發現自己犯錯後的那個手足無措很Cute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雖然說…有的事情講一萬遍他們還是記不住 真的是會非常憤怒

但是~這也是他們的一部份!應該還是要愛這部份的…吧!?

 

【愛他的全部,不只是好的那部份!?】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徐蕊蕊 職場OL血尿心酸史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