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新時代女性 (?) 對自己或是對任何事情要求高一點也是很合理的嘛~

在乎的事情就做到讓自己真正滿意,才是正確的選擇

有時候都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們,但是開心是自己給的,你們說是吧

太過鑽牛角尖是不會讓自己快樂的,來看看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加快樂吧!!

0930 塔羅-我是個毛很多的人嗎.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jpg

錢幣十(逆位)。代表:物質、金錢。

錢幣十逆位象徵對物質的不安全感,害怕失去。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龜毛的點是在於對金錢、物質的執著。

容易因為自身的不安全感與害怕不穩定的危機感,更想專注掌握物質與錙銖必較。

在旁人看來,就是對金錢過分的龜毛執著。建議你偶而冒險看看,或許有不同的收穫與發現。

 

2號牌

2.jpg

寶劍九。代表:睡眠、焦慮。

寶劍九象徵失眠、焦慮不安的局面。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對於睡眠的品質要求比較龜毛,環境不合乎你的需求,就容易出現失眠的狀況。

你需要環境、心情、身體三方都舒適放鬆,才會愉快地入眠。

另外寶劍九也代表焦慮,你在執著(龜毛)的狀態下,容易惡性循環更加鑽牛角尖,讓自己陷入在非常焦慮的氛圍中。

建議你面對焦慮要適當的避開,不一定要當下馬上解決,或許一段時間後問題自己解決了。

 

3號牌

4.png

寶劍皇后。代表:情感。

寶劍皇后象徵情感上的理智,冷靜,一針見血。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容易在感情上表現出龜毛的執著,甚至容易有感情上的潔癖。

你可以理智的評估一段感情的發展,在他人看來,感情就是要投入與深刻體會的,

但你卻可以抽身以第三者的角度審視這段情感的狀況。你對於情感上另一半的要求也比較多,並趨於理智。

所以外表看起來,你談感情也太龜毛了吧。建議你放下個人的好惡,以第一人稱視角去看一段關係會比較好。

 

4號牌

4.png

權杖侍者。代表:行動、探險經歷。

權杖侍者象徵熱情、充滿活力。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容易在行動面出現龜毛的狀況,

你對於外在的行動有一套你自己的SOP,並且會進一步熱情的跟他人分享,

但是熱情過了頭,就容易被他人覺得你在行動的計畫上顯得很龜毛、執著,

而且行動上你會想要大家循著你的規章行事,造成他人的不便。

建議你不要失去原本的熱忱,對任何事情都要抱著新奇的態度去學習。

 

5號牌

5.png

權杖三(逆位)。代表:團體合作。

權杖三逆位,在此題目中可能代表著欠缺合作、不好的夥伴,

原因或許是出在當事人過度自信、野心太大、計劃不周等問題上。權杖三逆位另外也可能代表延遲。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容易給人在團體生活中,比較執著的感覺。

你有自己的行事風格是正常的,但是在團體合作中,請互助互信,不要太過龜毛堅持己見,團體的生活是需要彼此合作的,

建議你在團體中請表現出有自信的模樣,自信是消弭龜毛的良方妙藥。

不論外在怎樣滄海桑田,請記得你自己是誰,核心價值為何。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