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別以為插畫這張圖裡面畫的只是博君一笑

我真的就是很在意顏色的排序啊!!!

但是很奇怪的是其他事情上卻不一定會有強迫症發生

像是家裡很亂,但我都不會有強烈想要收整齊的念頭…(喂

來看看你的內心在哪方面其實是有強迫症的呢!?

在心裡默念題目之後,用左手直覺性的選出一張牌吧~

1021 塔羅-強迫症.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錢幣七代表:物質、金錢的獲得。錢幣七代表一個已經小有初步成效的人,在想下一步該投資什麼。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有金錢獲得或是物質上需求的強迫症。

內心容易出現害怕貧窮或是擔心沒有金錢的生活,

所以容易出現強迫自已去理財、思索未來經濟方面的方針之類務實的行為上強迫症狀況。

經濟上的獨立很重要,但是不是一蹴可及的,建議你按部就班逐步達成。

 

2號牌

2.png

 

太陽。代表:正向思考。太陽代表充滿活力,前景可期。人際關係廣闊,在朋友間像太陽一樣閃亮。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墜入正向思考、積極面對的強迫性思考。

在思想上會內心給自己很多壓力與期望、要求,苛求自己需要一直像太陽一樣,充滿正能量。

要知道有陽光就有陰影,正能量會帶給人們活力,但是一直積極面對,就像持續上緊的發條,總會金屬疲勞,

建議你適當的鬆懈一下,孤陰不生、孤陽不長。

 

3號牌

3.png

寶劍七逆位。代表:謊言與完整。寶劍七代表欺騙,獨自完成事情,被小人趁虛而入,事情有所缺漏不完整。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強迫自己把事情完整完成,對事物的要求都需要美好完整,一絲不苟。

有點類似完美主義者的偏執,而且不能接受謊言或是被欺騙,只要發現就會被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一張白紙上面有個黑點,但是99.9%還是白色,不應該瑕以掩瑜,每個人都有缺點與優點,

建議你多看優點,接納缺點並避免再犯。

 

4號牌

4.png

權杖七。代表:佔上風、有利的局面。權杖七代表在優勢的地位,迎接挑戰,有能力與信心處理任何挑戰。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出現強迫症行為,強迫自己要站上風,要有優勢地位,或許你內心恐懼被挑戰、被攻擊。

所以會行為上表現出高傲,不容挑戰的局勢。並刻意表現出勇敢、堅強的觀感。

要知道真正的勇氣是一種來自於內心的堅定,而不是衝動的與他人發生衝突。

建議你堅定自己的立場,並了解自己,不用靠與他人的衝突表現自己。

 

5號牌

5.png

力(逆位)。代表:選擇。力量代表行動、決心、Just Do It。

當力量逆位時,則象徵以自我為中心、比較不會考慮到他人立場的人,並且猶豫不敢下決定與做出選擇。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在面臨選擇的局面時,容易出現強迫性思考,而使自己裹足不前,如法做出決定。

你容易因為顧慮太多,考慮的點太廣,導致動輒得咎,思考太多一個選項悲觀的後續發展。

建議你做決定時,以當下為主,後續發展不全然是我們可以掌控的,不要想什麼都納入自己預期控制中,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外部因素太多,經過非線性的發展,會出現迥然的結果,不用強迫自己全都納入計算面面俱到。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