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機來說說我自己個性,我是個比較慢熱的那種

而且會視公司工作環境,通常在職場上我都是個安安靜靜的人

(不過現在的公司讓我破例了,我現在很做自己 XD )

有的人天生就是比較外向,甚至可以說是調皮

也不是說這樣的人會讓人討厭,有時候反而還顯得挺可愛的呢~

但是你有想過你同事怎麼看待你的嗎??快來算算塔羅吧!

 

靜下心來,在心裡默念:我(XXX) 在主管同事眼中是個孩子氣的人嗎?

然後用左手直覺性的挑出一張牌,選好了才可以看答案哦!!

塔羅_孩子氣-小檔.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隱者。孩子氣指數:10%

隱者代表修行者、遠離塵世的隱士,也是低調又有智慧的長者。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的字典裡根本沒有「孩子氣」這三個字,

當同事在瞎起鬨聊八卦,你卻能出淤泥而不染,一個人默默的在旁認真工作。

有時候就像跟同事們處在兩個世界一樣,你也不喜歡餐與職場上團體活動或聚會,

主管、同事一點都不覺得你孩子氣而信任你。

建議你在職場中,遇到問題可以多參照前人的做法處置,並獨立完成。

 

2號牌

2.jpg

寶劍侍者(逆位)。孩子氣指數:30%

侍者牌代表小朋友,寶劍侍者逆位則是象徵喜歡刺探他人祕密、談論八卦不切實際的人。

選中這張牌的人,代表你在主管、同事的眼中,是一個比較偏不穩定狀況的人,有輕微孩子氣的成分。

有時候輕挑浮動,有時候又可以穩定處理職務。建議你很多事情不要只是空想,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動手就會有改變。

 

3號牌

3.jpg

寶劍騎士(逆位)孩子氣指數:70%

騎士代表衝動急躁,而寶劍騎士逆位有騎士的衝動也有寶劍的銳利傷害,

象徵容易發生衝突、會使出強制手段或者暴力行為的人。

選中寶劍騎士逆位的朋友,代表在主管、同事眼中,你略帶孩子氣,

但是不同於寶劍侍者偏重空想的孩子氣,你的孩子氣比較強勢、急躁,容易憤怒、跟封閉自己的心胸,

只願意接納自己願意接受的想法。容易傷害、刺痛了他人而不自知。

建議你跟外在保持和諧的關係,學習接納不同的想法,盡量克制自己突然出現的脾氣與不悅。

 

4號牌

5.png

力量(逆位)。孩子氣指數:50%

力量代表行動、決心、Just Do It。當力量逆位時,則象徵以自我為中心、比較不會考慮到他人立場的人。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代表在主管、同事眼中,是一個半孩子氣的同事。

有能力,但是比較不會考慮到其他人的立場,以自我立場為主,像任性的小孩一樣,認為全世界是繞著自己在旋轉。

建議你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適當的設身處地為他人考慮一下,要溫和與耐心的跟他人溝通。

 

5號牌

5.png

愚者(逆位)。孩子氣指數:90%

愚者代表天真、浪漫與追尋。而逆位的愚者,更是放大愚者負面的行為。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對外在周遭漠不關心,沒有目的的四處遊蕩。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代表在主管、同事眼中,你徹底的孩子氣。

有時候瘋狂,有時候迷糊,常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常不能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建議你給自己一個短期目標努力,或許會有不同的收穫。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