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常見的職業傷害(下).jpg
 

上班族的苦其實很難一次說清楚講明白,尤其到了年底…這心裡的苦就更深層了~

不講這麼負能量的事了,還是繼續聊職業傷害吧!?(咦…有比較好嗎?)

 

【職業傷害五】失眠

大家不要說我純粹是老了睡不好喔!?踢飛你們太傷人了…不過也是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哭)

但是舉凡有活動、提案、報告、年底檢討..............真的是夜夜輾轉難眠

恨不得放個榔牙棒在床頭,每晚敲暈自己都比自然睡著快…

而且有時候好不容易睡著,其實也快天亮了……每天都在昏昏沈沈中渡過

咖啡因+黑眼圈是我的好朋友啊!!!

 

【職業傷害六】圓形禿 掉髮

蕊蕊非常慶幸我沒這個問題!!呀比~畢竟女生還是愛漂亮的嘛

不過之前有陣子壓力比較大,頭髮就像雪片般的一直落下…

真的是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啊~~~~~~~~

還好那個壓力克服了之後,一切就好轉了!!果然壓力是人類最大的敵人!!可惡

 

【職業傷害七】單身…

我覺得女生真的很可憐耶,因為我們在普羅大眾的眼裡是有 "時效性"

超過25歲就是輕熟女,就是老妹!會被叫xx姐 公司男同事會開始略過你 下半身也開始腫脹不已…

加上上班之後生活圈頓時小了一大圈…要認識新的對象實在是難上加上

只能借助所有親友們的力量了啊!!

 

【職業傷害八】荷包失血

這我還要講什麼!?妳們不是都最瞭的嗎?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公司裡團購過我認為最奇怪的東西

是吸管…

妳們的公司呢??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