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蕊一直都算是滿做自己的人…所以這次又是私心的題目了!

我就是一直要做自己又在意別人怎麼想啊!?怎麼樣嘛

而且就算知道了大家怎麼看我的,我也很可能完全不會改喔!哼~~!!  (啊你是算爽的喔!?)

任性是女生的權利!我此生都不會放棄這個權利的…大家也千萬別放棄喔! (醒醒啊~~你已經是老女人了!!)

總之還是有點在意,所以就請 塔羅老師-史卡特 幫我寫了這個題目…私心私心~~也是造福大家呦!

伸出你的左手 心中默念這個題目【在同事眼裡我是怎樣的人呢?】不要偷看答案啦!!

直覺選出一張牌!這張牌~很可能就會解答為什麼他們每次團購都不找你、為什麼你走過去他們就停止對話……

0826 塔羅-在同事眼裡我是怎樣的( 螢螢).pn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png

聖杯五。代表:負面情緒。

聖杯五象徵失落跟悲傷,圖面上一個穿著黑色斗篷的男性,

悲傷的看著面前打翻的聖杯,黑色代表悲傷的負面情緒。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在同事的眼中,是一個比較容易帶著負面情緒的同事,

容易只看到缺點那面,比較少正視優點或好的那一面。

有時候你只是發發牢騷,結果反而同事會誤以為你又在負能量爆發,

在同事間,你也容易感受到悲傷跟失落,比較沒有知心同事。

建議你收拾失落的情緒,利用自己的優勢去扭轉外界的不良印象。

 


2號牌

2.jpg

戀人(逆位)。代表:推卸責任、表面的交往。

戀人逆位象徵猶豫不決、受他人改變自己意向。

選中張牌的朋友,在同事的眼中,容易被認為是容易推卸責任,自掃門前雪的人。

戀人逆位代表團體中彼此人際關係較疏離,無法進行深度的合作。

所以你在團體中,是屬於不容易被認同以及打入核心地位。

而且戀人逆位還代表團體中只有表面的互動,比較難找到知心好友。

所以在工作上不容易找到知心好友。


3號牌

3.png

愚者(逆位)。代表:少交集互動。

愚者逆位象徵充滿不確定性,不穩定的關係。

選中這張牌朋友,在同事眼中,比較是一個沒有特色的人,也不會主動去認識熟識。

通常你也沒有很認真在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容易被旁人認為非常我行我素,

或許你也自認孤單一個人比較自在。

工作中不容易跟同事產生交集,大多以完成自己份內職務為主。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還是持續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不要多管他人。
 


4號牌

4.png

錢幣侍者。代表:熱心、專注工作與學習。

錢幣侍者象徵專注與學習,並且侍者牌都帶著孩子氣的意涵。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在同事眼中,是個熱心助人,會專注在工作並熱於學習的同事。

在團體中人際關係不錯,當你認真向他人學習時,他人也會感受到你的熱忱而熱心的教導你。

良好的同事關係,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建議你行有餘力也要幫助他人,人是互相的,這樣會讓你在職場上更有貴人相助。


5號牌

5.png

聖杯騎士。代表:溝通良好跟大家打成一片無隔閡。

聖杯騎士象徵理念相同,關懷與溝通順暢。

選中張牌朋友,在同事眼中,是一個正向積極的好同事,

跟你在溝通上毫無阻礙,可以很容易就了解對方的意思。

而且各式各樣的朋友甚多,都會跟大部分同事都保持著不錯的關係。

所以在同事眼中,也是一個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好導師。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