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星期一的狀態.jpg

 

大家都說有星期一症候群…可是我好像遠不止這樣啊~~(遠目

尤其是過完年假之後~~由於我們家的佛心老闆讓我們直接連放一週 

以至於我的心是飛到外太空怎麼喚也喚不回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大家也是這樣嗎?小小聲的問~~因為似乎詢問了週遭朋友一輪大家的公司也是如此佛心

如果不是的話,也無須桑心喔~你就不需要像我一樣收心收的如此痛苦

說實話我那天開工,本來老闆們還交代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大家一起來拜拜吧!!(早上九點..........

結果我完全姍姍來遲啊~~足足超過了十點好不好  老闆不跟我計較真的是聖母瑪利亞的慈悲啊!

 

來了也其實只是喪屍一枚而已,完全沒有工作能力

年假期間好像被脂肪跟熱量吞沒了我的所有技能…只剩下呣嘛呣嘛的咀嚼功能

這張圖也是有點太誇張了啦~因為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就有稍微醒來了!!27-醒醒.jpg

可是!!也是因為公司叫了大量的批薩跟一堆高熱量的垃圾食物…我的人生~~~還能擁有更多肥肉嗎??05.jpg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雖然我一直放在心上,但不敢實行的計劃就是↓↓↓↓↓

【量。體。重】

嗯~真是逃避現實的人啊!不過我已經是喪屍了應該再重也重不到哪裡去吧!?

大家都有看陰屍路嗎?哈哈哈~~~喪屍們都很窈窕耶!!(還是都臨時演員????

我不知道啦~~反正因為年後一直很冷,所以我都每天穿很多也相當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看起來腫腫的…吧!?

為什麼2017的開頭如此的廢呢!?大家都是精神奕奕的開工!!

相互熱情拜年祝賀之後,接著神采飛揚的工作了起來嗎?

好想知道大家的新年是怎麼開始的啊!?其實只是想找到同道中人!!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廢嗎??(舉手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