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喜歡你的幾種表現《男生篇》.jpg

蕊蕊一直很喜歡看奇X新聞…因為他常轉發不是新聞的新聞~一般新聞也是有啦!

偶爾一頭霧水!但卻能一次掌握所有現在大家正在討論的事情!!

覺得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個閱讀行為啊~而且才知道大家原來在意的事情真的是千奇百怪

從兩頭蛇到XX藝人月入3千塊退出演藝圈…從生物到外太空~俄羅斯到單細胞啊~~好棒!

不過我離題了!反正這篇文章的大意就是在聊說男生女生對你有意思的時候會有哪些行為

雖然距離上次談戀愛已經差不多五年多了…(咦!我只能孤老一生了吧!

但是我也還勉強算是"有經驗"的人,於是萃取了幾個我覺得非常有"中"的幾項跟大家分享

啊實情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泡麵上不是常寫: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狀況一】會把你介紹給朋友家人

如果不喜歡你的話,真的別想了吧!他連你進入他的生活都不願意了怎麼可能還介紹朋友家人給你認識

不過這好似也看情況!不過根據身邊已婚的好友們指出→如果有想跟你過一輩子,就會把你介紹給家人,或帶回家

朋友的話,因為人的一生中朋友好像也是來來去去,不能真的代表什麼,但家人是一輩子甩不開的甜蜜負担

所以如果妳的他帶你回家鄭重介紹的話~那恭喜你很有可能跟他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喔!

不過我懂什麼!?我都單身五年多了啊!!我只是一個憤世嫉俗的胖子吧!!(摔筆

 

【狀況二】想知道你每天在幹嘛

如狀況一…ㄟ!如果他大哥不喜歡你的話,幹嘛知道你每天幹嘛啊!?

人家不是說…如果傳訊息【在幹嘛】→其實就是代表我想你啊!!!大家知道嗎?

其實蕊蕊打這篇文章的日期就是情人節!所以我心情相當憤慨~就是十足十的單身狗姿態 非常激昂大家也可以跳過這篇不要看了!

因為!!上次我收到【在幹嘛】簡訊的對象可是蕊爸啊!!!

天公伯啊~~~~請你打開眼幫我找找 Mr. Right吧!!

 

【狀況三】一直找名目約你

如果男生對你有意思,天天都會有空帶你去貓空~去高美溼地~去夜衝~去101頂樓~去吃最新最貴的餐廳

BUT!!他對你沒意思,就算你照三餐說要幫他丟垃圾他也是說不方便好嗎?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現實的狀況!如果姐妹們你還在執迷不悟

以為三顧茅蘆 或是逼的不要不要的 他老大就會就範的話…

也只能說…你真的是太。嫩。了~ (菸

 

【狀況四】預留重要時刻Just For You!

講到這個不得不抱怨一下,現在的情人節也太多了吧!?(我還在單身狗的狂吠

2/14跟七夕就算了,為何白色情人節也要過啊!?520又是怎麼回事?諧音梗不是在我們小時候就已經玩膩了嗎?

搞的現在全年度都是放閃日,究竟是想把我們這些肥宅宅逼到什麼絕路呢?

但如果今天這個男生愛你,365天他都會對你好 重要時刻只跟你過

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等到天慌地老,你也只有在fb上看他放閃的份

 

嗯~說完了!單身狗就是這樣

狗嘴裡吞不出象牙!10.jpg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