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讓大家可以更瞭解自己的一個測驗

畢竟也是滿想知道自己有什麼優點,不然我以為我自己就只會吃而已哈哈哈 XD

所謂的自信心,一部分也是來自對於自己的瞭解呀!你確切的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嗎?

靜下心來,心裡默念「我 (XXX) 身上什麼特質最吸引人?」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挑出一張牌,選好就準備看下面的牌面解答吧~ 別急別急!

1118 塔羅_我身上什麼特質最吸引人.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118-1

錢幣皇后。代表:關懷、照顧與穩定。

錢幣皇后象徵從奉獻與付出中發現生命的美好,體會施與受的循環。

選中著張牌的朋友,你身上有著善良與照顧他人的特質,且會理性務實的考慮事情,不會情緒化暴走。

待人親切又體貼入微,同時很會經營自己的人脈關係。

體貼他人、照顧他人的特質,讓你不知不覺中就吸引朋友靠近。

你的幸運物是穀物、沙發與化妝品。

 

2號牌

1118-2

魔術師。代表:無中生有、創造力、生活態度幽默。

魔術師象徵充滿求知慾,對新觀念很能吸收與學習。

選中這張牌朋友,你是十分聰明又有主見的人,通常想法靈活且口才又好。

總能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對於新鮮的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

西方俗諺說:「有些人活到25歲就死了,卻等到70歲才下葬 」,就是在諷刺沒有求知慾和不願意吸收新知識的人。

對你而言,充沛的好奇心、不受拘束、無限天馬行空的想法與觀念,是你吸引人的鮮明特質。

屬於你的幸運物是電話、雜誌與手機。

 

3號牌

5.png

戰車。代表:積極、努力、克服、溝通順利。

戰車象徵戰勝與克服。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不屈不饒、屢敗屢戰,擁有著強烈的意志力,驅使著你關關難過關關過,披荊斬棘。

你有抱負,凡事會努力追求成功與卓越,為了目標,可以犧牲自己的享樂與時間,奮力達到。

旺盛的企圖心與堅強的毅力,是你吸引他人追隨你的正向特質。

你的幸運物品是機車、窗簾與占卜道具。

 

4號牌

1118-4

節制。代表:平衡協調。

節制象徵溝通與調和。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時對人溫和有禮,

可以容納不同的意見整合成自己的看法,並且能嚴守不偏不倚的中庸之道。

而且因為你可以容納不同意見,所以身邊容易聚集不同類型的朋友,不同類型的人與你相處都如沐春風,

一點都不會有違和的感覺,你也可以讓極端的兩種人,透過你相安無事相處著。

通過高協調性的特質,讓你相交滿天下。就像肥皂一樣,經過你的作用,不相融的油、水,也可以結合在一起。

幸運物則是植物精油、清潔用品與雞尾酒。

 

5號牌

1118-5

太陽。代表:陽光、正面積極。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積極陽光,以活力與熱情來面對現在的狀況,且用樂觀的態度朝向光明面。

你充滿自信,常常會從光明面去觀察與思考,對人總是表現出熱情的一面,但是也能夠做出理性的決定。

跟你相處會被你感染正向光明的氛圍,以及滿滿的熱情與充沛的活力這兩項特質,這是你吸引他人的最佳態度。

雖然偶爾會失落難過,就像太陽也不是一直高掛天上,總有下山的時候,

但是不要忘了,不論如何,明天又是太陽升起且陽光燦爛的一天。

你的幸運物是旗幟、太陽眼鏡與陽光。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