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月3日發生的社會新聞,讓我心中特別特別的有感觸~

人就算談了感情也不能放棄自我意識好嗎?

明明身邊好友都在相勸"那個人有姦犯前科,要考慮清楚啊!"

我不是說有前科就是一輩子的烙印,但交往前就更應該要觀察的更加仔細

最後什麼都沒有了,連閨蜜都這樣永遠的失去…真的太感傷了

案情就繼續交給警察去偵查,我們還是先來算算塔羅吧!!

大家知道了自己的盲點就要多注意囉~

 

靜下心來,心裡默念「我 (XXX) 的愛情盲點是…?」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挑出一張牌,選好就準備看答案囉!!

1125 塔羅-我的愛情盲點.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jpg

隱者(逆位)。代表:害怕寂寞、膽小、無法表達自己的情感與被動。

隱者象徵孤單、獨自面對與生活著。而逆位則減少孤單與寂寞的容忍度,讓人開始害怕形單影隻。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感情中容易出現的盲點是恐懼孤單的感覺。

因為過度害怕一個人的寂寞,所以當面對感情或是處於感情之中,會考慮太多、顧忌很多,

反而給自己上了枷鎖,桎梏了自己的行動與想法。所以變得不敢明確的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感受,感情中也容易裹足不前。

建議你,不要為了害怕失去就虛與委蛇失去原本的自己。真正適合你的人也會接受你的真實情感與想法的。

 

2號牌

5.png

寶劍七。代表:欺騙。

寶劍七象徵祕密、隱藏動機和不坦誠。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感情中常常被欺騙蒙蔽。

有時候你已經清楚的識破對方的謊言,但是為了粉飾太平,還是努力讓自己相信對方檯面上的說法,並催眠自己對方仍在乎這段情感。

有時候你自己也會出現有些事情沒有跟對方明講,一方面是貪圖方便不需要解釋,一方面是想有些自己的祕密空間與時間。

建議你感情中不能防備過於鬆懈,有時候要把話說清楚不要留有灰色地帶讓對方誤會與胡思亂想。

 

3號牌

0.jpg

寶劍二(逆位)。代表:無法做下決定的不安。

寶劍二逆位象徵混亂的局面與情緒,讓你在下決定的時候更加困難。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感情中容易出現的盲點則是無法做下決定,常常演變成陷入兩難的局面,

進而在感情的池中,激起層層漣漪,造成彼此的不安感。有時候,一直懸宕未決,會讓對方內心產生疑惑,是不是自己哪邊讓你不滿意?

或許過去的傷害影響著現在的你在情感上的不安,但是請小心不要讓這股不安影響到現在的發展。

 

4號牌

222222.jpg

錢幣三(逆位)。代表:不成熟、常試探對方。

錢幣三逆位象徵忽略、沒有從某種狀況中得到教訓,導致問題一直周而復始的出現。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感情中常出現的盲點是不成熟,錢幣三隱涵從經驗中學習教訓之意,

你常常過了就忘了,導致一直在相同問題上打轉。旁人或是另一半就會感覺你不成熟,一直被相同的石頭絆倒。

而且因為不成熟,所以容易出現想去試探對方的行為表現,感情是經不起試探的,

請記取教訓,不貳過。西方俗諺說過,所有的事情都發生過兩次,第一次是悲劇,第二次就是鬧劇了。

 

5號牌

3.png

愚者(逆位)。代表:逃避責任,看不到未來發展。

愚者逆位象徵太憑本能與直覺去行動,容易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較難在感情上獲得滿足。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感情的盲點在於容易出現逃避的反應。一旦對方主動或是真心的付出,你會出現約拿效應一般,開始逃避找藉口逃離。

常常會像個孩子一樣,只願意面對感情中快樂愉悅的一面,當出現需要兩方一起努力克服的局面,容易下意識的就轉身逃開做為直覺反應。

建議你先調整好心態,自己準備好接受感情,再帶著願意面對的責任感投入。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