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 塔羅_什麼樣的男生最吸引你.jpg

大家都看過《月薪嬌妻》了嗎?結衣在實在太可愛了~~ 💕

星野源在裡面也是完全深得我心  (●´∀`●)

如果是給我選的話我肯定不會猶豫就選他了 (旁人:小姐請控制一下)

不過以前我喜歡的完全不是這類型的,不知道為何這次就這樣煞到我惹 (扭)

你們快來測測看其實最吸引你的到底是哪種類型的男生呢?!

 

靜下心來,在心裡默念「什麼樣的男生最吸引我 (XXX)?」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挑出一張牌,選好就準備看下面的牌面解答囉~~

 

 

讓人在意的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5.jpg

正義。代表:正義對應平衡的天秤座,象徵理性思考,正義公平不失厚道,恪守自己的原則,同時也能顧慮他人感受。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容易被理性、感情上會兼顧雙方需求、會用同理心去看待感情的人。

對方平衡的處世態度,以及願意雙方配合的情感態度,會在不知不覺中吸引你的靠近與投入。

等你發覺時,已經步入他的世界之中。正義牌對應天秤座,所以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也容易被天秤座的男性吸引。

建議你不要一頭熱的投入情感之中,請以理性開始情感的萌芽階段,以感性享受愛情的生長過程。

 

2號牌

2.png

世界。代表:世界是塔羅牌大祕儀中最後一張牌,象徵完整、廣大與美滿。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感情上偏好會從一而終,喜歡戶外大自然的陽光男性。

對方能給你穩定的感覺,同時願意在愛情中無條件的付出,代表一種共容的兩性關係。

世界亦象徵旅行,你很有可能在另一個旅行時遇到某個吸引你的人。

世界所對應的時間是星期六,建議你可以在週六的時候多外出走走,讓對方有機會吸引你。

 

3號牌

3.png

聖杯國王。代表:聖杯國王象徵成熟的關係,了解自己的優點與缺點。

 

選中這張牌的的朋友,情感上你容易被成熟、睿智的人所吸引。

聖杯國王也表家庭,以婚姻作為發展前提的男性,容易正中你的好球帶。

綜和來說,成熟穩定,顧家並願意步入婚姻的熟男系對象,容易吸引你墜入情感之中。

建議你感情上可以多跟家人或是朋友討論,他們會給你不錯的建議,畢竟當局者迷。

聖杯國王對應星座是巨蟹座,有機會可以多留意巨蟹的朋友。

 

4號牌

2.png

寶劍侍者。代表:寶劍侍者象徵夢想很多,但是行動力不足。也代表機靈、彈性與隨機應變。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喜歡的另一半是屬於機靈反應快,愛說話且腦筋動很快,

你很難跟上他思考的步驟的那種活潑外向男孩系男性。

但是小心,這類型有一些是理論派,可以滿口說出情感理論或是態度,但實際上不一定能做到。想法多,行動少。

建議你被這類型的人吸引時,請多從細節觀察他,評估是不是適合的對象,畢竟魔鬼藏在細節中。

寶劍侍者星座上則代表雙子座。

 

5號牌

2.png

愚者。代表:愚者象徵幼兒、孩子氣的態度。

也代表天真浪漫、不在乎世俗眼光的漂泊,動物性的直覺,率性而為。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容易被率性而為,天真自然的人吸引。

他常是活在當下,較少計畫未來,有時候讓你感覺像個大孩子一樣的男性。

或許你會被他的率性吸引,但是請小心,率性的另一面就是不穩定,他容易不把承諾當成一回事。

愚者時間上代表白天,地點則是對應高山、郊外與旅館。這些都是你情感上帶來好運的時地物。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