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否沒來由的感到心情不好

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不知道為何自己這樣苦惱著

就讓 塔羅老師 - 史卡特 來告訴你最近在煩惱什麼!

靜下心來,心裡默念「我 (XXX) 最近心裡有什麼苦呢?」

然後直覺性的用左手挑出一張牌,選好就準備看答案囉!!

1216 塔羅 - 我心裡有什麼苦.jpg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jpg

錢幣十(逆位)。代表:金錢、家庭責任。

錢幣十逆位代表不穩定的基礎,財務上的危機。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近期內心容易為了金錢或是家庭責任方面的問題掛心煩惱。

須注意財務上是不是有出現漏洞,容易因為資源分配的問題在職場上產生矛盾與摩擦。

家庭方面也是容易因物質方面的消耗,開始走下坡。

建議你無法開源,就盡力節流,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自己盡力無愧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跟結果。

 

2號牌

2.png

權杖侍者(逆位)。代表:不穩定的局面、缺乏安全感。權杖侍者逆位象徵優柔寡斷,行動力不足。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近期心中容易被職場及情感上不穩定的局面影響,導致安全感的降低,做出錯誤的行動。

建議你減少做三分鐘熱度的事情,狀態沒確認之前都不要輕舉妄動,謀定而後動。

年紀愈大,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命運,一樣一樣的選擇你,一樣一樣的侵蝕你,你能有什麼選擇,

人生就是這樣,過了某一個點,就再也回不去了。

 

3號牌

3.png

聖杯侍者(逆位)。代表:缺乏同理心與幫助及行動力,沉溺幻想中。

聖杯侍者象徵同理心面對他人,逆位則代表幻想與不切實際與見風轉舵。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在情感上,容易陷入迷惘而內心煩惱掛心。

有時候,不自覺得只考慮到自己,沒有同理心去面對情感,造成容易陷入自己幻想中,認不清楚現實。

進而導致受到傷害。建議你可以去試著了解問題,而不應該想要立刻解決問題。

我們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

最糟糕的事情,其實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動彈不得並想完全的控制對方。

 

4號牌

4.png

審判(逆位)。代表:維持現狀、停滯無法改變。審判象徵新階段的發展,逆位則代表停滯不前,維持現狀愛意消逝。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近期心理上,會因為維持現狀或是向前邁進改變,

兩種不同人生觀或是方針,因產生矛盾而煩惱。

但是這種拉扯期不會持續太久,近期會出現重大的轉機。

建議你可以先了解相關的制度,屆時可以利用轉機而做出改變。

因為還愛,所以不想放手。因為拉扯,所以滿身傷痕。捨不得,就會動彈不得,放不下,就將付出代價。

 

5號牌

5.png

死神(逆位)。代表:活在過去的美好之中。死神象徵某種狀態的結束,逆位則代表,害怕改變以及被迫離開現有的狀況。

因死神象徵結束,所以當逆位時,則隱含無法結束的困境,一直活在過去,在惡性循環裡打轉,無法掙脫出去。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近期內心容易被活在過去時光的思念所困擾著,一直在惡性的漩渦中打轉。

來者不可臆,逝者不可追,眼光還是朝向未來那端盡量脫離惡性漩渦為宜。

最令人難過的,不是預知未來的坎坷,而是了解到,過去的美好再也回不去了。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