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 年後的各種狀態.jpg

其實好像應該過完年就立馬發這篇的…殊不知有更多更急的文章要發布給大家知道啊…所以拖到現在了…(冏)

我覺得放年假感覺很像以前青春的時候放寒暑假那種感覺…(假是真的少很多啦…)

記得以前唸輔大的時候(咦!?講出來了) 每次暑假開學就是爭奇鬥豔的時候啊!!

其他學校會這樣嗎?還是只有輔大呢?因為我們女生真的是很多啊…可以眼福飽飽的好學府 (姆哥)

不過,我想講的是…那時候畢竟也還是屁孩…什麼失神落魄還是變胖大家哪在乎這麼多

我們在乎的是…你為什麼鼻子變挺?眼睛變大?為什麼突然可以瘦這~~~~~~~~麼多!!

嘿…雖然姐老了,那個年代也是有整型的好嗎?

往往這種情況是比較讓莘莘學子在意的這樣,還是只有當年的我…現在大家覺得很普遍正常了呢?

總之!!職場也是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但因為我們有點年紀了…所以有些很廢的事也被我寫上來了…(笑)

 

【狀況一】腸胃炎

過年就是名正言順大吃大喝的時候,但腸胃弱如柳枝的我,已經連續二年在過年期間得到腸胃炎 

人家大魚大肉佛跳牆…我是白粥白土司無限胃散 (因為過年醫院沒開)

其實我也只是正常的跟大家吃而已,但不知道我是不是對"過年食物"過敏…連二年都在大年初三狂洩不止

好啦!大家沒有要知道detail~我只是很想大喊:我還可以吃!!!

 

【狀況二】變很胖

這大家都會吧!?不要裝了啦~~過年吃成這樣又沒動…回家爽爽爽…一直在追劇、吃、追劇、吃…

這輪迴我也曾經擁有過…大家不要跟我裝傻了!這就是脂肪的溫床啊!!(用力搖肩膀)

不要被過年的安逸給騙了,一開工…脫掉睡衣了之後…

你就會發現拉鍊拉不上來…牛仔褲卡在大腿…只能穿legging的事實啊!!

 

【狀況三】失魂

老了之後,很容易陷入某種情緒就回不來,雖然我講的有點詩情畫意,好像這是成熟才會有的煩惱

但其實我們只是在年假的快樂之中,沈溺在其中…然後打從身心靈的排斥開工這件事…

所以在開工後的一週根本就是魂不守舍啊!!完全性的~~TOTALLY…

因為我們只想要: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乾 大家一起喝!! 

(歌詞出處:這群人TGOP 超瞎翻唱)

 

【狀況四】長得不一樣

就像我一開始講的…這事也是會在職場上發生的呦!

但學生動輒寒假至少也有個一個月修復期吧…但上班族你頂多就十天年假喔~~

十天是能幹嘛啦~~扣除掉除夕、初一、初二不可能去動工…那你只有不到一週的修復期耶

如果說是有放點東西、還是拿掉點東西……這一咪咪時間根本都嘛不夠!!

所以…我曾經看過同事一個月都沒拿下口罩過………

好啦…在這邊蕊蕊要奉勸大家!!墊鼻子修復期很久喔~~~~~而且會瘀青好一陣子喔!!(笑)

 

【狀況五】口袋空空

大家都成年了…應該非常理解過年這種事…完全不值得期待啊!!!!!

說來感傷,收紅包是不可能的了,就算長輩要給你,你也是拿的於心不安…

長大了就好好的做一位【散財童子】吧!把錢灑好灑滿~然後安心在家當個廢物

好好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好好努力工作賺錢吧!14.jpg

 

說來就藍瘦香菇,還是速速結束這個回合吧!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