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人生-減肥了一陣子.jpg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是萬年減肥俠,但同時也是美食饕客家 (自以為)

所以一直以來體重都是只上不下,搞的我的尺碼也一直扶搖直上

嗯!其實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居然還畫成一篇單格!!

也是証明我在人老了之後,恥力也跟体體一起直直上了…

但我想先說明一件事,我紮實有為了減肥這件事付出心力跟血汗

因為我開始運動了!!一週還盡量保持至少2~3次,每次持續一小時喔!!

有沒有~~~~相當感人吧!

比起之前的我不健康吃減肥藥(小朋友不要學!),還有節食節到上班一半暈暈去

大家是否感受到我老了,智慧也開了呢??17.jpg

 

好的~大家發現問題所在了,既然蕊蕊都開始真心運動,為什麼還會變胖呢?

因為我吃更多了……

因為我吃更多了…

因為我吃更多了...........................

而且還一運動完就立馬肌餓感湧上心頭!大腦一直不斷的告訴我:

「吃吧!吃吧~剛剛這麼辛苦就是為了可以吃不是嗎?那你還在等什麼?此時不吃非君子啊!」

這樣正常嗎?

我以為運動完湧上心頭會是開心的情緒,因為開始釋放快樂賀爾蒙的關係…我都有好好的健康頻道  所以相當了解!

莫非是我個人的腦內構造跟凡人不同嗎??

我知道有人是游泳完就會超級爆餓的…我了解啊!小時候常去的戶外游泳池都會一直有層出不窮的泡麵味

可是我不管是跑步、快走、踏步機、熱瑜珈……

一結束之後我的心只有在想:

等等我要吃什麼??

等等我要吃什麼??

等等我要吃什麼??

 

一度我都懷疑我究竟是不是人格分裂?明明想瘦的要命卻每次都還是吃了

對!我沒有一次運動完不立馬進食

而且,因為有運動,所以吃東西沒有罪惡感,心裡的天使也彷彿在跟我說:

「你做的很好了喔!吃一點沒有關係的~

X的!!明明就超有關係的啊!天使姐你是在弄我嗎??

結果開始運動後,身體狀況的確有好一點,但是食量變大了.................

之前過年也是吃了一個痛快,但年假期間誰會運動嘛!!(左手背拍右手心

所以就胖了約莫五公斤………

但因為本人個性樂天,深深相信自己有在運動,所以一定很快瘦下來

結果根本是痴人說夢而已~~~~~~(仰天大笑)

所以我上週末認命的去買大一個尺碼的褲子了………嗯!!一直穿legging下去也不是辦法吧!10.jpg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