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塔羅-我的工具人指數.jpg

年輕的時候也是看過身邊幾個男性朋友變成某個女生的馱獸

我真心想請教她們如何才能把一個男生變成馱獸,為何我都沒有!!(誤)

別以為工具人這件事情只會發生在男生身上,其實也是有傻女孩會被男生利用的~

 

當一個好人其實不容易,但是事事都說"好"卻不是一件好事

成為一個爛好人,最終為難到的就只有自己

你哪一天突然說NO的時候,還會被別人怨恨,覺得你怎麼會拒絕他們

要記得~適時的拒絕別人,是為了贏得別人的尊重啊!

 

好吧我們來測驗看看自己是否有成為工具人的潛能 Q_Q 有股蛋蛋的哀傷…

靜下心來,在心裡默念:我(XXX)的工具人指數是多少?

用左手直覺性的從1~5挑出一張牌吧!

      

 

牌意解釋在下方 ↓↓↓↓↓

 

 


1號牌

1223-1

寶劍國王。工具人指數:30%

寶劍國王象徵專業能力、專家、理智、客觀以及檯面上的行動。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在面對人際關係,不論生活中、職場中與情感上,你都可以冷靜客觀的面對。

你是一個聰明的人,清楚自己的優點、強項與不可替換性,即使面對被人利用的局勢,也會冷靜面對。

並且通過細微的觀察明白對方意象,想辦法扭轉情勢,讓你擺脫工具人身分。

就算當工具人也只是一時的,蹲下是為了蓄積能量跳得更高等待逆轉勝。

感情上,你也可以理智面對,不容易被情感愛戀蒙蔽雙眼,

你可以清楚知道哪些行為有益感情加溫,哪些付出,只是在淪為工具。

就像『消夜、司機、修電腦』通常換來『嗯嗯、呵呵、去洗澡』一樣。

 

2號牌

1223-2

正義。工具人指數:10%

所謂公平正義原則就是,付出與回報平衡正比。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工具人跟你完全連不起來,是不同世界的詞彙。

在生活行動上,你容易在乎付出與回報,較不會無悔的犧牲奉獻,進而陷入做白工與浪費的泥淖中。

因為在乎得失,所以在人際互動上不容易陷入衝動模式,可以適當的清晰判斷互動中的對錯、利弊得失,

進而做出最好的互動模式。但是在感情中,太過權衡付出與回報,利弊得失C/P值,則容易流於物質化,讓感情僵化。

感情不適合全盤都用得失去衡量,當你一直在乎與評估誰付出較多,付出的愛有沒有等價回報。

那就代表這段情感根本一直沒有開始過。愛情是盛宴也是幻滅,赴宴,卻是唯一的救贖。

 

3號牌

1223-3

錢幣皇后。工具人指數:90%

錢幣皇后代表長期、穩健、照顧跟安全感。

象徵自己狀況穩定後,行有餘力則以助人,但是當逆位時,則代表過度的照顧關懷,淪為有求必應的濫好人狀態。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你經常被利用,常常被異性呼來喚去。

一旦有人對你提出救援訊號,你會奮不顧身的拋下自己的事情,即刻救援。

但是因為以個性單純、待人和善,所以對被當成工具人不以為意。甚至認為有人需要你有被肯定的感覺。

在生活、職場、待人處事如此,遑論感情中。『暖男』是優勢,但是請切記,你會珍惜你自己的暖爐,

但是沒有人會珍惜中央空調的,沒有人會珍惜中央空調的,沒有人會珍惜中央空調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泣),

建議你不要再當無底線的工具人了。

 

4號牌

1223-4

吊人(逆位)。工具人指數:70%

吊人象徵犧牲奉獻,無悔的付出。而且正位代表你的付出像種下種子,不是馬上收成,

但是經過發芽與茁壯,將來一定會有所收穫的。逆位則代表,就像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你的犧牲奉獻與付出,並不會有回報。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個性偏被動,但是當有人想利用你時,你會認為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現在的助人,或許將來對方也會幫助我。所以有時候,明知道對方利用你,把你當成工具,

還是毅然決然投入付出你認為的人際投資。

尤其遇到心儀對象,不論對方是否單身,你都可以癡癡地無悔付出,甚至從工具人進化成招喚獸。

『痴心絕對』沒有錯,請找對人,不然就只好『手放開』。

把時間留給在乎的人,把在乎留給值得的人。

 

5號牌

1223-5

權杖十(逆位)。工具人指數:50%

權杖十象徵壓力很大但是會有所獲得,要有責任感面對。

逆位則代表忙碌,適當的放棄以減少壓力,並且不過度鑽牛角尖堅持原則與責任感。

 

選中這張牌的朋友,容易憑心情行動。當你心情好的時候,就算這個洞是工具人,你也願意主動跳進去。

當你心情惡劣時,沒有人可以強迫或呼喚要求你變身工具人。

你的自主意識較強,責任感與壓力不會扭曲你的自由意志,所以不容易淪為工具人,

但是一旦有人戴你高帽子,你好棒棒只有你有辦法解決。你容易因為感覺輕飄飄的就什麼事情都ok沒問題。

感情中則是要看對象,如果出現可以駕馭你的人,你是可能心甘情願的退化成工具人。

如果是被你駕馭的人,則你會反過來使喚對方頤指氣使。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