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高中時期的痛苦回憶_上.jpg

蕊蕊自己覺得截至目前的人生最黑暗的時期莫過於高中那三年了 (遠目

那時候還是我人生體重的最高峰,ㄟ…你居然還有更高的時候啊?

我知道你們偷偷在這樣想…真的很失禮耶

對!!我現在其實還算纖細的呢!哼哼~

想到青春期的自己,高一剛入學買的制服,後來要畢業的時候已經再也釦不上

其實是高二的時候就已經釦不上,真是一段精采的回憶啊~

我究竟是怎麼吃的呢?本來就也已經不瘦啊!?

 

不對!其實我是想分享高中的痛苦的回憶,前陣子在X虎的新聞看到類似的問卷調查

看了之後,心有戚戚焉~想不到多年過去,現在的莘莘學子竟然還是在承受我們當年之苦啊!!

啊教育部是沒有要好好對待我們這些國家幼苗是不是啦!?想想辦法嘛真的是~~(右手背拍左手心

我想也是因為痛苦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所以我選了八個我心裡最有感觸的要搬上來跟大家分享!!

想一起罵教育部的捧友們不要客氣,一起浮上水面吧!別潛水啦~~

 

【痛苦一 服裝儀容檢查】

想到這個就覺得真心不爽耶!啊現在學生都沒有了啊不是嗎??

頭髮都可以染,也可以化妝…哪像我們當年教官處處找我們麻煩

猶記得當年好流行日系泡泡襪,每個女生都一定要來一雙的啊~而且看起來腿很細 

可是穿了就要跟教官玩躲貓貓,被抓到他們會逼我們折成正常白色短襪的樣子

我是不知道現在年輕人知不知道啦!?但是如果年紀跟我差不多就會知道泡泡襪一折下來會很肥厚 

景象相當好笑,就不流行了!不日系了!不瘦了啊!!可惡~~超討厭教官的!!

 

【痛苦二 搜書包】

超討厭教官的!!真心討厭耶~~雖然現在也已經是成熟的大人了還是討厭啊~~!!

完全不能認同他們某些行為,因為仗著自己是大人?自己的權力?做出來的一些行為

就算出發點是為學生好~~也完全不能認同他們當眾罵學生,或是把學生書包東西整個倒出來…

或是直接理學生頭髮之類的行為,因為完全都不尊重人!!

而且就算他們錯怪學生了~也絕不會道歉!至少我個人是沒聽過啦~~不知道大家相處過的教官人品如何

但教育者,自己要做好的榜樣,不是應該的嗎?講到就爆氣啊!這個…

 

【痛苦三 睡不飽】

這絕對是所有學生的夢饜吧!?蕊蕊高中的時候完全沒睡飽過耶!可能就重病的時候吧!(誤

因為寒暑假當年學校也會逼我們去接受輔導,其實就是去考試跟趕課程進度啦~哈哈

不太知道現在學生的狀況,但似乎也是天天考試+模擬考+月考+阿里不達考考考~

印象中,高中升學壓力大,所以晚上也要留下來輔導 (不會只有我這麼慘吧!?

回到家都快晚上十點了,洗洗弄弄摸摸就來到深夜~還要吃一下宵夜因為青春期嘛

再寫功課跟準備明天考試的內容………每天就是睡個五六個小時吧……(遠目

 

【痛苦四 沒事就會要考試】

我覺得台灣人為什麼履歷上面不能寫專長是考試呢?因為我們明明這一生都被訓練的很會考試才對啊!

居然不能寫在履歷上,其實也真的太虧了吧!我是這樣想的啦…

高中生要好好考大學~但現在少子化這麼嚴重…是不是競爭會比較小呢??而且台灣這麼小,但大學真心多耶!

不太清楚是不是像當年說的還是這麼難考,老師那時候都把上大學講的跟上月球一樣難

真的是誇張~

每天到學校就是考試,一路考到晚上八九點也是相當合理正常的情況~

我究竟怎麼撐過來的呢??哈哈哈~~

有時候還會做惡夢,明天就要模擬考!要倒扣 要訂正考卷…(暈

 

這麼痛苦的三年,怎能怪我們一上大學就像脫韁野馬似的玩瘋呢!?

長輩們也真是的…嘖嘖嘖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 💕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arrow
arrow

    徐蕊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